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童子沩爱情转角牵手,美丽导游能否带徐驰去向心中故乡?今天中午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童子沩爱情转角牵手,美丽导游能否带徐驰去向心中故乡?今天中午

2019-05-02 10:45:07 作者:非常完美官微 来源:非常完美官微 阅读:载入中…

童子沩爱情转角牵手,美丽导游能否带徐驰去向心中故乡?今天中午

  (节目预告片点▼▼)

  本期非常完美影像还原你的生活,现在朋友们聚会是不是少了很多欢声笑语,小小的手机屏隔断了好久不见的想念。手机里的“朋友”越来越近,身边的朋友越来越远。父母呵护长大后变成了耳边一扫而过唠叨,你有多久没有好好看过父母的眼睛,握过父母的手?你有没有一个隐形的爱人?所有的交流都在等待,等着一个近在身边却远在天涯的心?你找到了你的影子吗?放下手机,放下繁杂,给纯粹的爱一点时间吧。

  童心未泯童子在爱的转角遇见了她。女嘉宾带着自己恐惧来找心动男生童子沩疗伤了,这个看不见的转角从此好像多了手牵手甜蜜,多了两个人各自的小秘密,童子沩会被这个转角的惊喜留住吗?这一次的牵手是不是就不会放开?

  在寻找爱情故乡游子徐驰面前,多了一个有着故事的女导游,她走过万水千山,这一站她想走进徐驰的心里,一棵盛开着的路标树,一个个两人曾经都踏上过的地方,一把吉他一个非洲鼓会不会开启他们的爱情乐章

  第一次见面的王礼宇小哥哥就遇见了一见钟情的她?他说喜欢她的一切,她说不想要百之百付出的爱情,只要百分之三十就够了?面对这么奇怪要求,王礼宇小哥哥会怎么回答呢?遇见了梦中情人想要交付自己的往后余生,他会如愿以偿吗?

  更多精彩敬请期待周四中午12点腾讯视频,周五晚21:30分贵州卫视《非常完美》,我们不见不散!

  《非常完美》节目由腾讯视频、贵州卫视网台联动播出,哩头-祛痘沐浴露独家冠名,贤哥食品特约赞助,百颐年代餐粉、阿道夫高端洗护指定赞助。

  了解更多新闻资讯,下载动静APP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