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晚自习,想说爱你不容易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晚自习,想说爱你不容易

2019-05-02 15:52:23 作者:橡树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晚自习,想说爱你不容易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我时常把它当做励志名言。我认为,真正的成功,是用汗水岁月祭奠的,就我们这些即将跨入初中门槛小学生而言,最大的成功莫过于考入一所理想中学

  勤能补拙是良训,一份辛劳一分才。在顶住一系列压力同时专心致志学习,在我心力交瘁的同时,很快一个难题——来了!

  对于从来没上晚自习的我,这无疑让我感觉疲惫不堪。然而,这一天还是毫不留情的来了。

  望着下午放学后,其他年级孩子坐着家长的车鱼贯而出,心里忽然涌起了落寞感。那一刻的心情,正应和了《红楼梦》中的一句话心理正是油儿,酱儿,糖儿,醋儿倒在一处一般,甜苦酸咸竟说不上什么味来了。”

  每一节课,都如此的漫长,仿佛时间定格了一般,一直都到不了尽头。就这样,一节课、两节课……“熬”到放学铃响,才发现自己该做的一点也没做。心里的愧疚刹那间油然而生……

  “少壮不努力老大伤悲。”没有人能随随便便成功,但随随便便肯定不会成功。成功也像一场赌注青春和岁月便是你的筹码。赌赢了,经一生不会辜负自己,赌输了,便会万劫不复

  我不说自己多聪明,但我知道,成功不仅仅靠聪明,理想的中学不会因为你的聪明为你敞开。

  它需要一个坚持不懈的人,一个勤能补拙的人,只有比别人多付出一份精力,多一些时间,就会多一分成功。

  加油吧,亲爱的自己。晚自习是你勤能补拙的第一步,你可不能白白浪费掉啊,成功的大门就在不远处向你招手,只要你舍得付出,你一定会用自己的力量推开它!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