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晚自习我来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晚自习我来了

2017-07-16 08:35:10 作者:刘文芳 来源:岭师日志 阅读:载入中…

晚自习我来了

  今天是7月15日,我们晨曦逐梦社会实践队在北坡中学已经实践了8天,越来越接近我们离开这个学校的日子,也越来越舍不得这里的学生。

  今天晚上,我第一次负责晚自习的纪律,在之前,我负责过两次晚上学生看电影的纪律。今天的晚自习给我留下了美好的回忆,虽然在晚自习开始的时候有不愉快的事情发生,是什么事情呢?晚自习开始之后,一直安静不下来,所以,我说了重话:如果再不安静下来,那么就给我写心得!可能是被我镇住了,她们开始安静地写作业。我不想让她们把宝贵的时间浪费在不重要的地方上,我想让她们该学习的时候学习,该玩的时候就玩。在晚自习期间,我辅导一位女学生写数学作业,我也跟她分享了学语文的经验。这次晚自习,我看到了当年的自己希望这里的学生都能好好学习,收住自己的心,能拒绝网上、早恋等的诱惑,考上她们理想的高中。 www.wenzhangba.com

  撰文/刘文芳

  来源/岭南师范学院晨曦逐梦社会实践队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晚自习我来了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