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美是一种情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美是一种情怀

2019-05-03 20:06:52 作者:青小溪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周遭的事物与人,包括自己,都是普通平凡的。可是,它们,他们,她们,都自有其特点和美丽。

  日常中,红黄绿蓝的食物,各自都带有自身的光泽。连蒜瓣,仔细看的话,都白得如瓷如玉般美丽。用这些平凡而美好的食物,做成一盘盘无限味美的美食,是对生活的深爱和尊重

美是一种情怀

  吃海鲜时,收集海螺贝壳,将它们一一清洗干净,然后置于景德镇小瓷盘中,并按颜色形状摆出一定的造型,美的气息立即扑面而来

  平常街景,如果真正投入地去观赏,会发现绿草鸢尾银杏月季,其实暗藏诗意,“天街小雨如酥,草色遥看近却无”“只道花无十日红,此花无日不春风”。美,存在于每一个平凡的事物之中,每一处看似普通的景色之中,需要一颗拥有美的情怀的心和一双善于发现美的眼睛

  孩子们玩到快乐忘形之时,抓拍几张,光影之中,愉悦欢快童趣,与绿色盎然的自然如此和谐共存,清新生动轻快活泼的纯美之气洋溢在丛林之中。

  平凡而普通的自己,以山川河流背景,在阳光亮烈的五月之时,头顶碧叶青翠,面迎微风轻柔,将自己完全交付于自然,竟也发出清新柔亮的光来。

  于普通平凡之中发现美,创造美,是多么美好而有情趣事情

  心中时刻怀有这样的美好和情趣,美,便无处不在了。

  美,的确,是一种情怀。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美是一种情怀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