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中国矿业大学资源与地球科学学院第55期学生发展对象培训班第3次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中国矿业大学资源与地球科学学院第55期学生发展对象培训班第3次开

2019-05-08 20:23:18 作者:陆有继 张磊 来源:中矿大资源学院 阅读:载入中…

中国矿业大学资源与地球科学学院第55期学生发展对象培训班第3次开

  4月20日14时,中国矿业大学资源地球科学学院第55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博学一楼C302开课。本次高党课由资源学院党委书记魏世英讲解党员义务权利纪检成员在课前到场并对参加培训会的发展对象的出席情况进行考核记录

  本次党课魏书记用ppt列举了党员的义务与权利的具体内容,并举出了在不同历史背景下的几个例子来进行对比以加深同学们对党员的义务与权利的了解。魏书记还以自身经历为例解释了党员的义务与责任以对本次主题进一步讲解说明。接着魏书记说明了党员的义务与权利之间的相互关系。最后魏书记对今天的课程进行了小结,并向同学们提问。魏书记的讲解,深入浅出生动形象,让同学们受益匪浅。上课的同学们认真听讲,与魏世英老师进行积极互动,并对重要的内容加以记录。

  此次党课讲解了党员的义务与权利,让同学们了解党在中国的历史发展道路上所起到的重要作用。对同学们今后认知党员、坚定入党决心端正对党的态度培养党员精神具有重要意义同时同学们在了解了党员的义务与权利后,认识到了自己肩负着让社会进步,人民幸福国家强大的重要责任。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