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人与人确实有太多的不同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人与人确实有太多的不同

2019-05-12 19:53:27 作者:轻盈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听闻一名被众人羡慕,过着“阔太太生活少妇丈夫没有出轨等原则问题情况下,竟执意要离婚,告别富裕、休闲的生活,甚至不惜一无所有离开,只想重返职场,真正开辟自己崭新的人生。这让很多人惊讶,也不可理解

  其实,她自己的不舒适只有她自己知晓,当面对曾经同学,看着他们的意气风发,听着他们开心畅谈自己的职业生涯理想时,她呆了,她发现自己这么些年已经完全跟不上大家。而丈夫,只是把这个家当旅馆而已,甚至连旅馆都不如,她的精神世界空虚了,坍塌了,于是,她决定离开,决定自救

人与人确实有太多的不同

  咋听她的选择觉得有点不可思议,但想起最近热播连续剧《我们都要好好的》,其中的女主角寻找,正是在富裕的全职太太生活中得了抑郁症,然后为了治好自己的病,选择逃离,选择重返职场。

  听到的这位“阔太太”的选择,不也有点类似吗?

  但人与人确实有太多的不同现实生活中,又有多少女子尽心思,甚至用上各种手段,千方百计去傍大款,为的就是过上不用上班的阔太太的生活。有人在这样的生活里乐此不疲,每天逛逛街,购购物,乃至打打麻雀日子无声无息就过去,甚至不管丈夫回不回来,是否将家当成旅馆,对自己在乎不在乎,反正有钱有得玩就行。

  千种人有全种人的生活方式重要的是要选择适合自己的,在结婚之前就要想明白。只有这样,才能让自己的人生少些波折,才能让生活多些快乐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