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母亲节 | 只爱一个女人是什么体验?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母亲节 | 只爱一个女人是什么体验?

2019-05-12 14:00:57 作者:爱你们的 来源:彬彬有理 阅读:载入中…

母亲节 | 只爱一个女人是什么体验?

  你会用什么礼物来表明对妈妈的爱?

  昨天,和朋友聊天的时候,就聊到了她送给妈妈的礼物。

  她说,母亲节会给妈妈1000块钱。虽然知道这很俗,但她实在想不出更好的礼物。

  曾经,在多次送妈妈礼物得不到满意反馈后,她终于找到了一条捷径:送她钱。

  “我妈爱钱,送她所爱,有什么俗的?”

  过去,她时常委屈,委屈自己怎么有那样一个妈妈,那位家庭妇女爱嚼舌根、爱吼人、爱占小便宜抠门……

  她可以说出妈妈很多缺点,也很厌恶妈妈身上的那些自己看不上眼的“个性”。

  但她也清清楚楚知道,那个普通的中年妇女,会抛下尊严爱她;那个自私女人,在她面前只有无私

  所以,她说:自己永远都说不出我不爱她。

  那个第一次当妈妈的女人,她做的很好。

  而我们,也是第一次当妈妈的小孩,虽然时常不及格,但是在心底,也始终都会为那个女人保留着爱。

  今天是母亲节,我们想帮你回忆一下爱的瞬间:别忘了,孩子一直都在爱你

  写在最后:

  网络上有一首爆红的小诗《挑妈妈》:

  你问我出生前在做什么

  我答我在天上挑妈妈

  看见你了

  觉得你特别

  想做你的孩子

  又觉得自己可能没那个运气

  没想到

  第二天一早

  我已经在你肚子

  其实,不仅仅是这些瞬间,有很多瞬间,孩子都在向妈妈表达着爱。

  在妈妈难过沮丧生气的时候,孩子的一句话、一个行动就能让她瞬间感受温暖

  如果你想问我,只爱一个女人是什么体验

  我想说:“这个女人只会是我妈妈,哪怕有再多缺点,我都能包容,并且义无反顾的爱她。”

  尽管是第一次做妈妈的孩子,也可能做得没有那么好,但是相信爱,爱就一直都在,虽然有时候看不见。

  《请回答1988》里面说:“妈妈这个词,只是叫一叫,也觉得喉咙哽咽。妈妈,最有力量名字。”

  而你,从来都是妈妈的铠甲,为妈妈赋能,让妈妈成长,让她更坚强的面对这个世界

  今天是母亲节,对每一个母亲来说,此生有你就是生命最好的馈赠,因为你,她重新体会到了爱与被爱。

  每一个妈妈都是天使,每一个孩子也是。

  你就是母亲节最好的馈赠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