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调皮的弟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调皮的弟弟

2019-05-14 19:54:21 作者:木棉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调皮的弟弟

  我家有个小调皮机灵可气

  弟弟个头很小,才七个月就快会走路了,你说神奇不?弟弟长得胖乎乎的,圆圆的大脑袋,一对水汪汪的大眼睛,肉头的鼻子,小嘴也蛮可爱的。

  弟弟有个不小的毛病,就是爱哭,并且哭起来没完没了。他一般在两种情况下哭。一是,没人陪;二是,玩具玩够了。他一哭起来,那真是“电闪雷鸣”。小脸憋得通红,闭着眼睛没完没了,直到妈妈来了,千般哄,他才哼哼唧唧地睡着了。

  弟弟的睡态很有趣。有时候趴着,有时平躺,还有时侧着睡,初睡,总会摇一两下头,估计是做梦的前兆。时不时还打个小呼噜。这时候,你千万别把他吵醒,假如你不小心弄出点声响,把他吵醒。你真是吃不了兜着走了。

  假如把他带到陌生地方,他眼睛就会滴溜溜乱转,好像一个士兵在陌生战场上四处巡查一样。更逗人的是,假如有人和对话,他不懂装懂似的和你“啊啊”几声,看到他装腔作势样子,我简直被他萌化了。

  看了我的描述,你是不是毫不犹豫喜欢上我调皮的小弟弟了呢?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调皮的弟弟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