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要征服调皮鬼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我要征服调皮鬼

2016-07-12 作者:夏日的帆船 来源:夏日的帆船投稿 阅读:载入中…

我要征服调皮鬼

  今天怀着激动心情去给五年级的小朋友上了一课。天呐!比我想像中的难多了!

  一进门口,小朋友们就在课室打打闹闹,经过我喊了几遍之后,才一个一个地回到座位坐着。不知道为什么,那个班的男生全都很调皮,而那些女生个个都挺乖巧但是都挺害羞很怕上台表演。开始的时候,我让小朋友们一个一个地上台自我介绍,然而很多小朋友都拒绝不想上。

  后来,有个男生自荐上来自我介绍。但是他上台之后就一直在笑,一直很不正经的。然后那些女生说他是上台表演笑的,是来装猴子的……一个很嘈杂很顽皮的男生不停在课堂上捣乱,然后似乎引起了全班女孩子的仇视,那些女孩子让我赶他出教室,基于社工精神,我并没有这样做。我说我们要给机会别人,不可以随便针对别人。然后继续上课。后来那个很调皮的男生果然安静了一下。过了不久,那个很调皮的男生说他后面的男生不停在捣蛋,试图捉弄他。如果我让那个男生坐到后面去他就不闹了。但是他们的座位是自愿选择的,而且不能因为一个闹腾的人去委屈另一个人。于是我并没有理会他。吵吵闹闹的一节课过去了,我发现我这节课上得很失败。回想起我的五年级,我的画风跟他们是完全不一样啊。他们越是调皮越是激起了我的征服欲。我的下一节课,我要他们安安静静地上课! www.WenZhangBa.com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我要征服调皮鬼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