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哥俩好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哥俩好

2019-05-16 20:13:12 作者:木棉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哥俩好

  我叫张若宸,今年10岁了,弟弟叫赵延谡,今年也10岁了,但是我俩不是双胞胎,因为我姓张他姓赵,其实他是我的表弟

  我们俩天天黏在一起,是一对“欢喜冤家”,不在一起互相想念,在一起老是打架。我们同一天上幼儿园同时小学,一起学架子鼓,一起踢足球,太多的共同点让我们经常分不清彼此。

  最近,我们又不约而同地爱上了相声,玩起了幽默

  有一天,我们正吃着午饭,看我一直吃肉,妈妈就开玩笑说:“干脆把你送到动物园狮虎山吧!”我说:“不嘛!老虎狮子把我吃了怎么办?”这时,弟弟说:“可以给你一间小房子私人订制,独家专享。我们去看你时,就和工作人员说‘我们是动物家属’。”听到这儿,我们全家哈哈大笑。弟弟是不是很幽默?

  还有一次,我们一起去吃火锅,妈妈为了让我吃菜,就夹了一根菠菜对我说:“来,给你个绿面条。”我说:“不!里面有色素!”妈妈又给我夹了一个金针菇,说:“真面条来了!”我说:“不!No!这是个变态白!”我是不是也很幽默?

  最近,我们俩正在紧锣密鼓地排练相声,敬请期待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哥俩好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