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幸福满满出发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幸福满满出发

2019-05-18 21:18:08 作者:沉静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幸福满满出发

  大叔大婶侍弄了一块菜地,两亩稻田。每次去地里干活,老两口总是换上洗的干净工作服,水靴更是擦得铮亮。两个人笑呵呵的说着朝语,幸福满满的出发,幸福满满的归来。

  农闲,大婶总是做好多的朝族咸菜。老两口吃的不多,却大大的饱我和妻子的口福。至今我仍然觉得,大婶做的泡菜是最正宗的味道

  租房的日子,是我最清贫的一段记忆,但也是我最难忘的一段时光。那时我在报社记者,妻子整天忙给学生补课贴补家用女儿幼儿园学习。每天吃过晚饭,我趴在炕桌上赶稿子,妻子批改作业,女儿在一边安静的读书。金叔、金婶把电视声尽量的调到最低,唯恐打扰到我们。

  那年,金叔当选了市里的人大代表我家获得了妇联选出的‘书香之家’ 。如果永远是那样安静简单幸福的日子,即使清贫我也会选择

  去参加朋友千金婚宴。又让我感慨万千新郎父亲脑血栓后遗症病人,在亲属致辞时,婆家却选择了这位病人讲话。老人含糊的说一句,新郎就大声的翻译一句,老人脸上挂着幸福的笑,儿子却是满眼泪花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幸福满满出发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