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谢谢你的爱 让我幸福满满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情感文章 > 情感口述 >

谢谢你的爱 让我幸福满满

2016-06-28 作者:蔡艳妮 来源:三峡商报 阅读:载入中…

  引导语:不让你掉眼泪,让你成为一个幸福的人。

谢谢你的爱 让我幸福满满

  讲述者:小泥巴(女,30岁)讲述时间:6月23日采写:记者蔡艳妮

  “不让你掉眼泪,让你成为一个幸福的人。”相信一个女人听到这样的表白,都会心动。家新哥就是这样,通过点点滴滴的关爱与疼惜,渐渐温暖了小泥巴的心。他们的爱情没有轰轰烈烈,却那么地让人羡慕。

  1

  一次迟到的约会

  我和家新哥的相识缘于朋友的介绍,因为前两段感情的无疾而终,让我有点心灰意冷,对爱情甚至不抱任何期许。

  2014年10月3日当朋友说帮我介绍一个男朋友的时候,迫于父母的催促,加上年纪已不小了,就答应了跟对方见上一面。在微信上简短聊了几次以后,一个星期后我们约定在市区一家西餐厅见面。由于临时出了点小状况,我在约定的时间里足足晚到一个小时。心想他一定会生气,也许就知难而退了,没有想到当我到的时候他表现得很绅士,并出来迎接我,还给了我一个暖心的微笑。后来才听家新哥告诉我,那晚等我的一个小时里其实他挺忐忑的,以至于坐在那里喝了好几杯水,让服务员来加水都有点不好意思了。

  与家新哥的第一次见面并没有让我对他产生好感,只是觉得这人还挺礼貌,让人不讨厌,仅此而已。接下来又有了几次不咸不淡的见面,出于礼貌,也是为了给自己一次机会,给他一次机会。

  2

  一句动情的表白

  或许是天意吧,正当我决定放弃,准备告诉他我的感觉时,我的身体免疫力下降,长出一些疱疹,在二医院打点滴一个星期。这段时间他一下班就主动到医院陪我一起打针,一起吃饭,虽然我表现得不冷不热,但他的热情似乎逐渐高涨起来,为了增强我的身体免疫力,每天晚上他都要用保温桶跟我送鸡汤来,非得亲眼看见我喝下去才肯离开。一次晚餐过后,家新哥从车后备厢拿出一束红色的玫瑰花,正式向我表白,他深情地对我说:“我不是这个世界上最优秀的男人,也不是最富有的,但我绝对不会让你掉眼泪,会尽我最大的努力让你幸福,让你成为一个幸福的人。”我那颗冰冷的心就这样渐渐被他所融化,理所当然地享受他对我的好。(感动文章 www.wenzhangba.com)

  在CBD出租屋里我不小心弄丢了自己刚买没多久的一枚金狐狸戒指,家新哥当时安慰我说:“没事,戒指哪能自己买啊,以后你还会有新的。”一晃就到了2015年2月14日情人节,这也是他陪我过的第一个节日,那天正赶上公司年会,家新哥匆匆开完年会,大餐都没来得及吃,在我不知情的情况下,跑到金饰店寻找狐狸戒指,不知道他跑了多少家金店,也不知道走了多少路,全城搜索,最后帮我找到了那枚狐狸戒指。他把我带到他家门口,叫我在外等待他一分钟,当他蒙着我的眼睛来到房间的时候,一大束红色的玫瑰花上面一枚狐狸戒指赫然呈现在我眼前,戒指盒里还夹了一张纸条:“亲爱的,我愿用我最真挚的爱,让你远离忧愁烦恼。”顿时让我感动得泪流满面。

  3

  一如既往的疼惜

  接下来,家新哥带我见了他的家人,他的家人都很友善,待我也特别不错,都很喜欢我,希望我和家新哥能够幸福地在一起,见过各自的父母以后,我一颗悬着的心算是彻底地落了下来。2015年4月24日,在我们相处半年后领了结婚证,我也正式地搬进了属于我们两人的小窝,过起了温馨甜蜜的小日子,做起了我的小女人。在婚后的日子里,家新哥一如既往地疼惜我,包容我,家务活都抢着干,在外应酬也会提前安排好我的生活,帮我打理好一切,用他的话说:“有时候我就觉得你是一个长不大的孩子,你就像我的女儿一样让我不放心。”

  没有轰轰烈烈的爱情誓言,只有家新哥真情实意的付出和呵护,在这段爱情里,我们少了鸡毛蒜皮的争吵,多了浓情蜜蜜的爱意。如今,我们的小日子,唯一就少了一个小宝贝的降临,但愿在不久的将来,我们的小可爱会来到我们的身边。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