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找回了平常心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找回了平常心

2019-05-18 23:21:04 作者:青春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找回了平常心

  最大的收获,就是找回了平常心,遇事也很少急躁了。使人累的不是脚下的路,而是鞋底沙子;使人沉重的,不是事情重量,而是太多的思虑简单一点,想开一点,离幸福快乐就会近一点!

  是平凡的一年,是忙碌的一年,是快乐的一年,也是收获的一年。用一句话概括生活安宁朴素心情平和快乐!

  此次能全家出行,其实并不容易开始父母心疼钱,找种种借口推脱不去。然后是妻子时逢开学,请假很难。再就是遇到台风天鹅”突袭东北,我又新添防汛任务

  最后在我的坚持下,我们一家五口顺利的抵达了华东。一路游览下来,老爸老妈开心的孩子,妻子也鲜有的没有掉队,女儿更是小大人状的跑前跑后,开始照顾起我们来。

  江南真美,美的让我总有找不到北的感觉。南京夫子庙的丰富小吃,桨声灯影里的秦淮美景;黄山松苍郁葱茏,挑山工坚实步履;千岛湖气象宏大,乌镇晃晃悠悠的篷船;西湖缠缠绵绵的细雨,宋城纵横千古柔情;木渎寨白墙青瓦的小屋,西塘蜡染的碎花布衣;灵山大佛的九龙灌浴,高耸云端的东方明珠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找回了平常心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