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旅行5年,我睡过21个男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旅行5年,我睡过21个男人

2019-05-19 22:00:09 作者:陈子淏 来源:半夜发癫 阅读:载入中…

旅行5年,我睡过21个男人

  01。

  

  “嗯,用力” 我发出了那晚,唯一的一次指令

  窗外,秦淮河的水顺势而流,不知道有没有掩盖住我的声音

  他明显加快了速度,也很快缴枪结束了这场战役,起身去了卫生间

  月光顺着窗户,照进屋子,打在床边。

  我就这样裸着起身,坐在地上,趴着窗,看着外面的河。

  这样春风沉醉的夜晚,对我来说,有过太多太多次。

  在丽江古城客栈里、在若尔盖的草原酒店、在京都民宿地板上、在卡帕多奇亚夜晚的露天阳台…我艳遇过一个又一个男人,和他们发生各种奇妙的艳遇。

  我是在研究生毕业后,工作的第二年,开始爱上旅行的。为此我还特意换了一份,不用和太多人打交道,工作时间协调的工作。

  我喜欢个人背着双肩包,前往一个陌生城市感觉。我对每一个去过的城市,都感觉无比满意。对每一未曾抵达过的地方,都充满期待

  喜欢一个人穿过汹涌人群,自顾自地走进一家又一家小店;我喜欢在三五成群队伍里,找寻那个和我一样孤单身影,然后相视一笑;我喜欢一个人在深夜走在无名小巷,偶尔在烧烤摊坐下。

  

  02。

  

  当然,我更喜欢的是,是和那些和我一样在路上的人,发生点故事

  我和陌生人第一次的故事,是在越南。

  那是我第一次出国旅行,我在那里呆了半个月。在河内的时候,我住的民宿,一共有4层,每层楼是一个单独的房间。我住的三楼,有个漂亮公用阳台,我每晚都会在那里坐着抽烟。

  四楼住的是一个德国男孩,比我还要先来半个月。后来,我才知道,他每年都会抽2个假期,飞往不同的城市,常住好一阵子。

  那天,河内引来了夏天的第一场雨。豌豆大的雨点,打在天台玻璃屋顶上,听得人浑身都是酥软的。我夹了一根烟,光着脚,看着楼下的街道

  下午八点的河内,天早已黑尽。昏黄的灯光错落地洒在巷子里,像是刚把吊带褪到手臂妓女

  八点十五,小哥出现了,冲我说:嗨。

  然后我用蹩脚的英文,和他交谈起来。谈话的内容,我已经不再记得。只记得,他漂亮的眼睛,和薄荷味的嘴巴

  在他吻了我之后,我把他带到了我的房间。

  我们都急不可耐地褪去自己衣服,像是一只被炙烤鲸鱼,在沙滩上,迫不及待地跳向大海

  我没有关门,一楼那对夫妻,上午退了房,房间现在还是空的;二楼那两个韩国姑娘,去看皮影戏了。

  风,夹着着雨,穿过阳台,吹进屋子,打在我的脸上,像是一记耳光

  疼,又舒服

  我喜欢这种被凌辱快乐

  再后来的几天,二楼以上,就成了我两的伊甸园。有时在他床上,有时在我房间,有时在楼梯走廊

  再后来,我一路南下,去了胡志明。他再待两日,也要回国。

  

  03 。

  

  从那以后,这样的故事,就太多太多了。

  在桂林的时候,和我一起拼船做竹筏的小哥告诉我,他刚大学毕业,一个人在深圳工作,没有女朋友

  船夫攒足力气,划动竹筏,两岸青山,不断向后,而我们交换了一个又一个故事

  漓江泛舟之后,我们各自安排,他说要去十里画廊看那颗榕树。而我一个人误入一个僻静山林。晚上,他约我一起吃啤酒鱼。

  鱼很嫩,和他一样嫩。

  再然后,在客栈,他笨拙的脱掉我的衣服。

  他说那是他第一次。

  呵呵,哄鬼吧。

  

  04 。 

  

  抱歉,我好像把我的故事讲错了。

  让我们再回到河内的故事。

  我的楼上的确住了一个德国男人,不过我们的第一次对话,不是在那个暧昧的雨夜,也没有那个浪漫的阳台。

  而是在约X软件上,他发来一句:Can I fuck  you ?

  我看了距离,0.01KM。

  我问他,是住在XX吗?他说,是,我注意到你很久了。

  我没有回他消息,径直上了楼。

  在桂林,也是如此。可不是什么刚毕业的大学生,而是客栈老板,也是小软件认识的。

  哦,还有我现在这个,还在卫生间洗澡的男人。南京当地的一个健身教练,他工作的地方就在附件。一个小时前,我们确定了约会,他下班后就径直过来了。

  05 。 

  

  我总是把自己的故事讲错。

  我对闺蜜说,旅行就是要体验风土人情。这风土是用眼睛看的,这“人情”得用身体感受才行。

  闺蜜给了我一个白眼,“你就是骚”。

  虽然我不想承认,但她说得很对。所以每次我给别人讲这些故事的时候,都会给它一个华丽丽的包装

  明明只是一场快速肮脏的性配对,我非要说成一场美丽邂逅

  就像那些难喝的果汁,换个好看杯子名字,就可以卖个高价原本糟糕生活,却在各种滤镜后,在朋友圈呈现岁月静好。

  你看,大家都一样,虚伪做作,总是给虚伪肮脏的肉体包裹上一件华丽的外壳约炮伪善暴力、酗酒、自残…每个人都应该藏着一个黑暗秘密

  

  06。

  

  

  “我好了,你去吧”那个磨蹭的男人,终于洗完了。

  “好”,我放下手机,起身。

  手机屏幕上是一条短信提醒:你

  预定的成都行程还有5天就要出发了,请你…..

  *作者:陈子淏,江湖郎中,专治感情病。新书《在人生这场最大的冒险中,遇见你》即将上市。个人微信公众号:半夜发癫(),微博@陈子淏。

   一篇不过瘾?还有 

  西莞有钱单身女子图鉴

  那晚,我从富婆那里拿到了200万

  那个嫁入豪门的女明星,差点被扫地出门

  睡过300个女孩渣男,会遭怎样的报应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