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 这是我第二本游记书,当时是因为一个22岁的孩子居然去过那么多地方,觉得很不可思议,所以想买下看看可能是他去过的地方太多,而且文笔不好,所以每一个地方都写得不细致,写的很少,每次有疑问时,已经换到另一个城市了,平均每个国家3页纸,实在描写太少,有弃读的想法,不过书中的提示还是值得借鉴的。
对这本书不是很满意,有了这次教训,以至于后面买书时,都会先看目录作者去过的国家如果多,那么这本书就不打算购买。之外也会看一章,如果文笔不够吸引我,也会被我过滤掉。也算给我买书长经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