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实录:知道男人跟你睡前,都在想些什么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实录:知道男人跟你睡前,都在想些什么吗?

2018-02-28 21:47:58 作者:陆拾一 阅读:载入中…

实录:知道男人跟你睡前,都在想些什么吗?

  《实录:知道男人跟你睡前,都在想些什么吗?》

  之前写了一篇女生实录:女人“睡”前都在想些什么?点击蓝色字体可查看,那么男人跟女人上床前,都在想些什么呢?各位女同胞们请做好心准备,以下的内容真实又辣眼睛

  估计没几个人想看我继续说废话,那就进主题好了!

  A男/34岁:

  看到拾一做这个实录征集的时候,我还特地跟几个哥们讨论了一下。不装逼的说,我感觉男人跟女人上床的时候,如果越喜欢这个女人,越会想一个问题,那就是我能不能满足她。说出来可能会被某些女性渣男,但事实真相却是,如果你在男人心没什么位置,基本上,男人不太会考虑你在床上的感受自己爽了就行。

  又要琢磨你的兴奋点,又要探索你的敏感部位,很累的好吗?不怎么爱,我才懒得花这个功夫呢。当然,也有不爱你的男人会想能不能满足你,并且为了满足你作出努力。但别忙着感动,一个不爱你的男人琢磨这个,最大的可能性是源于男人本身的征服欲。

  换做另一个女人,他一样会如此。

  男人是一种很要面子生物,尤其是在金钱和性这两个方面。没有一个男人愿意在自己心爱的女人面前,表现贫穷。同理,也没有一个男人愿意在她面前,表现得性无能。如果这个男人爱你,却坦白贫穷和性无能,那基本上可以说明,这个男人内心里觉得自己不可能翻身了,所以坦白算了。

  不过,年纪尚轻的男孩子估计不太会想能不能满足对方。所以,强烈呼吁广大女性来糟蹋我们这种成熟男性

  B男/26岁:

  看了女生版的实录,坦白讲,我觉得在某些方面,女人还是没有男人真实。像我吧,年纪不大,但感觉还是比较早熟。我跟不同类型的女人上床想的都不一样,跟喜欢的女人上床,想的是怎么让她怀孕。跟不喜欢的女人上床,想的是怎么让她不怀孕。

  跟有妇之夫的女人上床,想的是她老公会不会知道,知道后会怎么揍我?我要怎么跑路?跟未婚女上床,想的就没那么多了。跟炮友上床,想的是会不会有仙人跳,会不会缠上我,会不会等我睡着后,把我的器官割去卖。

  看吧,这就是我们男人,喜欢刺激,又怕承担危险。喜欢新鲜,又怕承担责任。有时候,我自己都觉得男人真实的想法:很贱。

  回到正题,跟女朋友第一次发生关系的时候,兴奋大于理性,坦白讲,想的非常少,就一个念头在叫嚣:弄爽!

  至于细节幻想,不少男人并不擅长。不过时间长了,跟女朋友上床什么都不想,主要是太熟悉了,没有了想象空间,估计女性也一样吧。这就是两性乏味的真相,我觉得没有什么不敢说的。

  C男/22岁:

  我跟女友第一次发生关系前,连手都没碰过一下。就突然一下子从清心寡欲跳到了干柴烈火。当时我们是在微信上聊天,越聊越劲爆,我就说:不管你来不来,我都会在xx酒店,从晚上等你到第二天早上八点。

  主要是八点过后,肯定疲倦,就算她来了,我也掀不起什么风浪。第一次,我得雄风一点,给男人们长脸不是?

  我是当晚九点到的酒店,她九点半的时候就给我发了信息,说已经过来了。得到准信后,我那叫一个高兴啊!满脑子都在想:她身上的皮肤白不白?滑不滑?她丰满吗?开放吗?热情吗?她有多久没有发生关系了?(不知道是不是还年轻原因,总是对那种丰满而风情的成熟女性风,欲罢不能啊!)

  想完这些后,又开始自我审视。哎,我才14厘米,她会不会嫌弃?平时穿着衣服还好,可脱了后,身材跟排骨似的,会不会不够man?

  没想多久,她就到了。

  真要开始那一刻,脑子里一片空白,啥都没想。说出来惭愧啊,最后我还是给男人们丢脸了。第一次,没找到地方。半途我急得满头大汗,当时脑子懵逼了,直接脱口而出:要不开下灯,我找找入口。

  就是因为这一句话,我女朋友甩了我!估计嫌弃我是愣头青吧!但我敢说,绝对不止我一个人开灯找过入口。

  D男/45岁:

  一年前,我绝对想不到自己这个年纪居然会参加这种实录征集。可自从关注拾一妹妹后(陆拾一:我是一个有节操的女人,我不允许一个陌生男人亲热的叫我妹妹),感觉越来越年轻了,甚至能在她的字里行间里,读到我年轻时的热血澎湃,青春悸动

  我觉得,男人在不同阶段,跟不同的女人上床,想的都不一样吧。

  目前的我,也算事业有成,就算现在退休,也能安享晚年。我们这代人,年轻那会,如果内心意淫性地想象一个女性,会感到羞耻,觉得自己变坏了。成年后,对性越来越好奇,当时我在外地上大学交往了一个女朋友。

  晚上我们去小公园散步,别说上床,就是想和她有点亲密举动,都兴奋得不行。脑子里全在想,怎么自然的,不被拒绝的,抱一下她,亲一下她。

  后来交往了一年多还没发生什么她就提出分手了,理由是家里介绍了一个公务员男友,于是甩了前途未卜的我。

  之后几年都没有谈恋爱的想法,出校园后,自己打了两年工,就开始做贸易。还比较顺利,钱越来越多。渐渐地,围在我身边的女人也越来越多。前前后后算下来,不低于两百个吧。最开始时,兜里有两个钱,但不算多,跟女人上床前,都会想:她是爱我的人,还是爱我的钱?

  可后来钱越来越多,也就不怎么想这个问题了。她们爱我的人还是我的钱,根本重要,因为我又不爱她们,所以压根不在乎。

  男人钱多,和女人貌美,其实都不太容易碰到真心实意的人。疑心这玩意儿,让有钱的男人怀疑对方只为钱而来,让有貌的女人会担心对方只为颜而来。都挺难的。

  之后,睡女人,脑子里只会想一点:她们怎么让我更爽?

  开始时,还有点难为情,委婉地表达她们要怎么对我。后来我发现,因为我有钱,她们获得实际好处后,根本不在意或者说就算在意,也不会表露出反感。通常情况下,把我伺候得很好。

  后面我不再委婉,哪怕如此,女人依然蜂拥而至。坦白讲,我越来越怀恋年轻时,喜欢上一个人的小心翼翼,打算上床时的面红耳赤以及想入非非。那种感觉找不到了,真的找不到了。

  也跟不爱我钱的女人,上过床。平心而论,对于不现实的女人,男人会觉得她们有志气,有尊严,但并不意味着就会爱上她们。这是两个概念

  作为一个过来男人,我蛮鼓励女孩子现实点,精明点。这没什么不好,也不会有损失,因为当你真正爱上一个人的时候,自然而然就会变得不再势力。能让你势力的,都不太可能成为你心里的朱砂痣。所以,现实点,怎么了?

  参与人数很多,字数却有限,今天的男版实录基本都是这样了,每次写实录,我更喜欢开放性的内容。由一个主题,能衍生出其他的枝节现象。或许这样看起来,才更加的饱满吧。

  写完这篇文章后,我突然觉得比起男人上床前在想些什么,更令人好奇的是,跟你睡了之后,他们在想些什么?刚刚随便问了几个异性朋友,这些答案包括吐槽,怨恨,咒骂……真是让我大吃一惊啊!

  不知道有没有机会写这个话题

  Ps:想要男人在你面前无所遁形,你一定不要错过咱家的新公号——皇后吉祥

  全部干货伺候!

  我等你来!

  别催,内容正在筹备中……

  —END—

  往期精选

  实录:女人“睡”前都在想什么?

  这是一个畅所欲言的聚集地

  文能带你谈情说爱   武能教你翻云覆雨

  等你来撩

  朋友,你是不是忘记点赞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