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结婚19年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结婚19年

2019-05-21 19:26:10 作者:炊烟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结婚19年

  又到情人节,也是我和妻子结婚纪念日。十九年前的今天,我与网友竹青在林区小镇举行了简单婚礼,正式成为了一家人

  婚宴准备了五桌,参加的人除了直近亲属和我的十几个同学外,并无其他人。甚至没有一个竹青的娘家人原因太多,这里不说)。也许是年轻气盛的原因,我并没有觉得寒酸伤感,反而觉得这样不闹人的婚礼挺有味道的。

  总以为,两个人走到一起,余下的就是相亲相爱无忧无虑的好时光了。终于不用写信交流了,那就彻夜长谈吧,整个蜜月我俩快乐的像两个孩子笑声时常飘荡在那个简陋小屋

  岁月春生。蜜月很快过去,竹青的工作调转还没有着落。为了能尽快致富,我也办停薪留职,去绿宝石矿发财。妻子一个人挺不起房子,只能回到农村父母那,我们又开始品味分离之苦。

  我家特别穷,母亲为了儿媳妇能吃的可口点,才去买一些蔬菜,也无外乎是土豆大葱罢了。妻子不挑食,和父母处的也很融洽。唯一的苦恼就是对我的牵挂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结婚19年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