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现世安稳,岁月静好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现世安稳,岁月静好

2019-05-22 19:25:10 作者:翅膀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现世安稳,岁月静好

  再怎么特立独行的人,或者反世俗的人,对孝心理解都是相同的。无外乎是少叫父母操心,多回家看看!我始终觉得,人活着是要有点人味的,父子夫妻长幼有序,这是王道。那种不孝顺父母,兄弟目的家伙我是绝不与其做朋友的。

  我朋友不多,一起喝酒的人不少。有时喝酒,是一种工作,有时喝酒,是一种发泄。一帮大男人,在酒精刺激下说点狂言,吹一下牛,闹闹哄哄的氛围中,做一下暂时的放松,也是不错选择

  如果酒桌对面是一个知己,就想与其大醉一场,那更是一件惬意美好事情相聚时好好珍惜离别时也都多多珍重。等我们老了,站在时光路口回眸张望时,我会感谢这一路来参与生命风景中的每一个人。他,或许是青春象征,或许是成熟坦然,或许是纯酿的老酒,更大胆地说,或许是生命中注定要爱的人。

  岁末,有一种特别牵挂,缠绕着我们的心。希望我爱的人和爱我的人都能够:现世安稳

  也许遗憾,也许残缺,却因2015的临近,让人忍不住地雀跃欢欣。待冬雪化尽,春回大地,自有一派温馨美景在等我走近。我深信不疑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