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若喜欢 请不要辜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若喜欢 请不要辜负

2019-05-04 19:28:22 作者:未知 来源:网络 阅读:载入中…

若喜欢 请不要辜负

  陌上,已经熙熙攘攘遇见,转身,真的没有那么多来日方长。那些,说好的不见不散,终有一天会随了四季风景仓促的开落。而我们,总有一些守候无能为力,任凭沧海桑田。或许,平淡烟火,才是最常态。许我在如水的光阴里,安静守一个诺,等一场重逢!

  岁月带走了我曾经纯真青春流水一去不回。时光黯淡了岁月的年轮,曾经的足迹早已被风雪掩埋。奏一曲经年的旋律,画一幅往事的旧图。让我执笔落墨,写一首给岁月也是给自己的诗,来祭奠走远的韶华。如果有一天,你发现,我心里已经荒无人烟,那定是累过以后的释然。背对背,说一声再见,定格最忧伤场面

  原来,我害怕重逢,更害怕离别。离别,多么令人忧伤而心痛字眼离开以后,所有的所有,都成了陌生,成了一个人山水辽阔呵。杯中的酒,未饮,已醉。窗外,春色倾城。你是否,会踏着如茵的春色,来陪我一起奔赴那一个我们期许江南?我在这里,春风已归来。你呢,是否还在路上,归期遥遥?

  那份执念,无声到哽咽。眼前这多彩的霓虹,多像我们无言的爱,绚烂却安静。伸出手,是冰冷的空气。念在风里,那些灯的色彩只属于回忆,我收藏,只等你来打开。窗外的月色,还未褪尽,那柔柔的春风已来敲窗。贴着春天温度,总希望写下一些温暖小字。鹅黄,新蕊,嫩芽,柳燕,碧水。且让我随心,游走于这些美丽的时光里,信马由缰。让念随于草长莺飞,让爱栖于草长莺飞。

  爱,是一个很神圣的字眼。不要轻易说爱,一旦出口,便是诺。如果喜欢,就以真情真意,以真心对真心,那个字却可以缄口不提。我的喜欢与爱,朴素,且温良,如琉璃剔透,不惹尘埃有生之年,若可以与喜欢的人在一起,请不要辜负,且行且惜!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若喜欢 请不要辜负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