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简单而快乐的日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简单而快乐的日子

2019-05-22 20:22:05 作者:尝一尝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简单而快乐的日子

  初一4点半起床,驱车去六顶山拜金鼎大佛。天冷、人多,一路叩拜下来,已经是日上三竿。

  初二同学小聚,又是一通大喝,再次没把控酒量,在真挚的友谊面前醉倒了自己

  初三堂弟来拜年,陪他聊天吃饭,没喝酒。人参涨价,堂弟今年卖了几十万,精神头好了许多。靠勤劳致富,总是叫人佩服的。

  初四驱车到白林,在堂兄家别墅又是连喝两顿,晚上喝茶多了,无法入睡,和堂兄南朝北国的聊了大半宿。

  初五回到自己的家,放了一通鞭炮,做了爱吃的白菜土豆,然后在沙发上睡了一下午,真的超爽。

  永远别怪年味淡了。要怪,就怪我们已经无暇去认真感悟简单快乐日子

  这个月,我一直在忙,忙的目的只有一个,带着堂兄治病。在我眼里,堂兄是那么乐观健康癌症这个可怕词藻根本可能与他有关

  可当冰冷的事实摆在面前的时候,我甚至开始怀疑吉林大学白求恩第一医院医疗水平了,堂兄真的到了肠癌晚期吗?茫然若失和不知所措,这世界上最尬尴的两种情绪交织在一起,共同营造了一种欲哭无泪悲伤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简单而快乐的日子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