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时间,是一把戳穿虚伪的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时间,是一把戳穿虚伪的刀

2019-05-24 21:04:55 作者:微音编辑组 来源:微音 阅读:载入中…

时间,是一把戳穿虚伪的刀

  文字丨若伊     主播柠檬香香

  终有一天

  时间会告诉你真相

  无论好与坏

  无论你接受与否

  1

  有人说:“人生尴尬的事:就是高估了自己在别人心里的位置!”说实在的,看到这句话时,心情很是低落,想不明白人与人之间的关系为什么一定要有那么多的套路,但同时又很理解人为什么会那么现实

  我总是单纯的觉得,人只要足够努力,足够用心,一定能够在某些人的心里留下美好印象,从而得到这些人对自己的认可珍惜。但我没有想过,人其实都很现实,许多时候,人更加在乎的是自己利益

  2

  前不久,朋友小A心情也很郁闷,他觉得自己一直活得就像一个傻瓜,他高估了自己在某个人心里的位置,他一直觉得自己是很重要的一个人。但他怎么也没有想到,别人三言两语就替代了他。他努力了很久才觉得在某人心中有位置,别人却只是花了几分钟说几句话就替代了他。

  小A表面上觉得很难接受,但他心里明白了,在现实的面前,时间,是一把戳穿虚伪的刀,他在某人的身边时间长了,也看明白了这个人,虽然最后的结果让自己心有些难受,但至少自己还没有损失很多,这也算是一种幸运

  世界上,没有永恒友情,也没有永恒的怨恨,有的都是永远的互相利用,有的都是永远的利益。不管是谁对谁好,都是单纯的想要对一个人好,总是有自己的目的,有些人的目的会大一点,有些人的目的会简单一些,但都是有自己的目的。实现这些目的的路上,有些人一直带着虚伪的面具竭尽全力的讨好身边的人,有时看起来会恨某些人,但在某些利益上,他有很快的可以和那个人交朋友

  3

  谁都不是傻瓜,谁都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么,每个人都会努力,每个人最终也会学会如何看穿一个人,这也就是为什么人越长大越孤独,越长大心越不能单纯,因为每个人在成长的路上,被骗了很多,也看透了很多,最后不得不好好的保护自己。谁都不是天生的坏人,谁也没有对谁特别好,只要不触犯彼此的利益,大家都能够看起来很和谐相处,但若是有触犯利益,一切就没有那么简单了。

  所以,别再傻傻相信谁会一直对你有多好,也不要听着别人说信任你就真的会一直信任你。你要知道,如果你不优秀,没有任何的利用价值,那么你的存在在别人的眼里是一文不值的,而别人不会花费太多的时间在对自己没有用人身上。

  大千世界,在来来往往的人群里,你或者会找到有共鸣的人,或者会遇到很野蛮的人,其实都没有关系,谁真的对你好,谁是虚伪的,时间从来都不会说谎,也不会对你隐瞒真相,时间是一把戳穿虚伪的刀,它验证谎言、揭露了现实、淡化了承诺,终有一天,你会看到一个真正的结果,无论你愿不愿意接受!

  片头曲:雪之华-Kenny

  背景音乐

  时间都去哪了-文武

  痛苦的时间过去之后-钢琴曲

  片尾曲:越长大越孤单-牛奶咖啡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