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微信支付有优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微信支付有优惠

2019-05-25 21:09:33 作者:赵元波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微信支付有优惠

  微信支付优惠

  文/赵元波

  朋友开了个小饭馆,一到饭点,生意还算可以,这些人呀,多半是回头客,尽可能减少店里的人员,能吸引更多的人来,一直是朋友的心愿

  曾经一段时间,朋友嫌收现金麻烦,就在店门口贴了张启事:本店不收现金,只接受微信支付。

  没想到,这一启事才一贴出去,就引来一场轩然大波,有客人就投诉说人民币是流通货币商家理由拒收,拒收人民币是违法行为

  原本为图方便,才弄了这么个启事,没想到适得其反,不但没收到应有的效果,反而给自己带来了这一系列的麻烦。

  怎样才能消除这则启事带来的负面影响呢?朋友苦苦思索,终于从另一位朋熟人那里找到了破解之策。

  一大早,可人们就在店门口看到这样一则启事:来本店消费,客人可以采用微信支付,也可以采用现金支付,需要提示一点的是,凡是采用微信支付,一律打九五折。

  就这么一改变,既避免了给自己惹上不必要的麻烦,也达到了让客人尽可能地采用微信支付给自己方便的目的。其实,来店里消费的客人,即使是那些老年人,也多半会用微信支付,极少用现金的,这么一打折,是在鼓励更多的客人来店里消费,一举两得

  换一种说法,就会兴利除弊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微信支付有优惠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