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小学生踢出惊天世界波:双手指天像梅西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小学生踢出惊天世界波:双手指天像梅西

2019-05-26 18:30:47 作者:暴走大事件 来源:暴走大事件 阅读:载入中…

小学生踢出惊天世界波:双手指天像梅西

  从今天起,我们每个人都是天选之子。

  拿上这个玉玺形状交通卡,出门的时候手一摊:

  “取印来,朕要乘地龙!”

  玉玺的使用方法是这样的,取印,然后在刷卡处尽可能的用自己潇洒手势拓一下。

  奉天承运,闸机打开。(@Esun酸酱)

  受命于天,可坐地铁。(@张益达达DaDa)

  唯一的缺点是,就算拿上十个八个玉玺,你家也没有皇位可以让你继承

  【广州小学生球场踢出惊天世界波!网友:这粒进球我只看了5遍】

  5月24日,广州第五届中小学足球联赛男子U12决赛中,海珠区江南新村第二小学年级的黄雨齐,在第44分钟踢出一记震惊全场的“世界波”,帮助球队以3:2夺冠。

  对于这个弧线球,网友们是这么形容的。

  “这孩子助跑像C罗,弧线像小罗,双手指天像梅西”

  要是我得此评价,至少能吹上一学期

  看到现在的小学生脚法这么厉害我就放心了,说不定有生之年我们真的能看到国足夺冠的一幕。

  什么你说的是世界杯?好吧那让我再想想

  【两男子KTV唱歌难听被追打,涉事5人被拘留】

  近日,黑龙江佳木斯,两名男子被5人追着殴打,整个过程持续约2分钟。经查,两名被打男子与嫌疑人互不认识,因嫌弃两人唱歌太难听,5名嫌疑人才对其大打出手。两被害人鉴定轻微伤,5名嫌疑人被拘留。

  有人唱歌要收钱,有人唱歌要挨打,这就是世界上最残酷事实之一。

  不就是五音不全而已吗?Ktv不就是让人唱歌的地方吗?难道唱歌难听的人还不能去ktv唱歌了?

  不瞒你们,这也就是一般人,我要是去了ktv,他们就没有打人的机会了,因为我能直接唱的要了他们的命。

  不过警察叔叔也说了,事后问了问,人家根本没听到对方唱歌到底难不难听,只是单纯的觉得对方人多看不顺眼罢了。

  还是老乡呢,竟出此阴招!竟然诽谤说唱歌难听什么的,诽谤完不算还打人,简直是岂有此理。

  【“吃”不能解决问题 ,小龙虾上榜入侵物种名录

  《云南省外来入侵物种名录》发布,其收录了云南境内发现的福寿螺、美洲大蠊(大蟑螂)、克氏原螯虾(小龙虾)、牛蛙等外来入侵物种441种及4变种

  看到这个新闻后,我看着门口几十亩虾池陷入了沉思。

  我们印象中的外来入侵物种:强大,难消灭

  入侵生物小龙虾:69元一斤

  作为有史以来最没有排面的入侵物种,小龙虾不需要广东人出面就已经需要靠养殖来存活,全身上下大概也就麻辣和价格能给自己撑一撑场子了。

  但不能忽视的是,物种入侵其实是一件非常可怕事情,非养殖的小龙虾对生态破坏相当严重,当小龙虾的市场需求过大时,会更容易忽略小龙虾的入侵。

  【日本高中推行大学0年级教育尊重学生个性,可随意染发打耳洞手机

  日本中央大学附属高中推行“大学0年级”引发热议,学生可以染发打耳洞玩手机。老师表示想尊重学生的个性和培养自主能力。学生的上课模式也是参照大学课堂,不仅要学习影视鉴赏还有机器人编程等复杂课程

  就“随意染发打耳洞”这一条来看,我似乎嗅到了葬爱家族复兴气息

  没有对发型服饰规定,上课也很个性化,虽然为的是培养学生们独立思考的能力,但对这一点,有些网友并不赞同

  好在很多学生对待这件事还是很理智

  葬爱家族复兴计划,卒。

  【中文听力逼疯外国同学,仿佛看到做英语听力的自己】

  5月22日,杭州网友熊小爱社交媒体上传的一组“老外考中文听力”视频。视频中,只是几句简单的中文,竟把外国同学们逼得一个个“生无可恋”。不少网友纷纷吐槽:仿佛看到了考英语听力的自己!

  听力:笑呵呵的。

  外国小哥:呵。(只是跟着读了出来而已)

  其实内心:呵

  同一个世界,同一种名为“听力”的痛苦。你要我笑对这个世界,但我的笑容还是无法抑制的凝固然后辛酸了一脸。

  他做了什么?她又去了哪里?何时何地几个人?我耳朵聋了,虽然我能听到你在说话,但也只知道你说的不是外星语而已。

  “累了真的累了,看在我奋战了这么久的份上,让我倒下吧。”

  “不行啊同学,你的卷子上可还一个字都没写呢!”

  -----

  让我看到你们点赞手指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