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信控学院电信17-9班举行“滨湖公园安全教育”活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信控学院电信17-9班举行“滨湖公园安全教育”活动

2019-05-27 23:38:52 作者:高秋月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阅读:载入中…

信控学院电信17-9班举行“滨湖公园安全教育”活动

  为反对校园暴力,广泛宣传安全教育知识,4月21日,信控学院电信17-9班在滨湖公园开展了“滨湖公园安全教育”实地调查及宣传活动

  上午9点,电信17-9班全体同学汇聚在滨湖公园,在班委带领下,同学们被分为若干个小组,在被指定好宣传范围之后,同学们手持宣传手册开始进行此次活动。活动中,热心市民们先是接受问卷调查积极配合宣传人员完成问卷,之后又接受了同学们的信息采集,同学们围绕着有关校园暴力的问题对市民进行了详细询问,并记录下了对校园暴力及如何解决想法。市民们的态度不约而同,他们都认为应当大力宣传学校安全知识,加强学校对校园暴力的监管惩罚制度。其中,带着孩子的陈女士表示校园暴力的存在可能是学校对反暴力理念教育的疏忽,也可能是家庭教育遗漏,所以应当要学校家庭两把抓,才能更好地把反暴力理念深入学生思想之中去。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让更多的人对校园暴力的预防处理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使校园安全意识得到了广泛的传播;此外本次活动还本着“弘扬雷锋精神,践行社服务”的初心,让同学们走出校园,服务社会有效提升了同学们的社会实践能力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