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铭记历史,不断前行——中国矿业大学信控学院电信16-8班积极举办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铭记历史,不断前行——中国矿业大学信控学院电信16-8班积极举办

2018-10-21 21:30:29 作者:李彤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阅读:载入中…

铭记历史,不断前行——中国矿业大学信控学院电信16-8班积极举办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加同学们的社会实践经历,10月1日,信控学院电信16-8班积极举办了“淮海战役纪念馆讲解志愿活动

  下午2:00,参加本次志愿者活动的全体成员中国矿业大学北门集合合影留念后,各成员乘坐公交车一同前往了淮海战役纪念馆。到达目的地后,为了使本次活动顺利进行,活动的相关负责人参与活动的志愿者们进行了工作分配并对同学们强调了本次活动的注意事项。在了解战役背景时候,同学们了解到淮海战役是解放军兵力装备都不占优势情况下同国民党重兵集团展开的决定性战略决战,并且最后以解放军的全面胜利而告终,这是一次值得铭记史册战斗。在整个下午的活动中,来博物馆参观市民络绎不绝,很大一部分家长带着孩子前来参观的。一位了解到此次志愿讲解活动的市民说道:“非常感谢你们的志愿讲解,你们的讲解简洁明了却又不失重点,为我们的参观提供了便利,让我们了解到了更多战役背后的故事。”

  本次活动在方便游客们参观的同时,又很好的培养了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感,不仅让同学们铭记了历史,了解自己国家的过去,还有利于同学们爱国主义精神的培养。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