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咱们吃咱们的,少管那闲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咱们吃咱们的,少管那闲事

2019-05-28 18:35:07 作者:飞翔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咱们吃咱们的,少管那闲事

  车出了毛病,发出了一些异样的响动,我时不时的提醒司机慢点开。2个多小时后,我们终于安全到家妻子女儿还没放学,下厨做好饭菜,然后电话通知她们可以回家了。

  睡到半夜,单位副职来电话,说和一地方领导发生了摩擦,原因是没同意那领导亲属进山。我说没啥,劝他早点休息吧。刚有点睡意,电话铃声又一次响起,是地方那位领导打来的,和我学摩擦的原因。我又是一通安慰,劝他看我的面子消消气,事我帮他安排

  妻子也被电话铃声吵醒,问我是不是明天得回单位。我没有回答,她说还是回去吧,安排安排再回来。

  周六有nba热火开拓者的第六战,我靠在沙发上看到11点,才依依不舍的起身,洗漱一下,驱车回单位。天出奇闷热森林里也不凉快。到了保护站,让大伙都回家,只留司机陪我。

  闲着无事,让司机升起串炉子,弄起了烧烤。因为司机不喝酒,我就电话约兄弟单位的哥们来喝点,因为大多要回家过节,加之信号不好,最后只约来一位好朋友酒量不怎么样。

  串味不错,我们边喝边聊。邻居蛤蟆房的几个家伙喝多了,吵吵闹闹的没完。司机说用不用过去警告他们一下,我说咱们吃咱们的,少管那闲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