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倾诉:愚昧婆婆,让我生下了小叔子的孩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倾诉:愚昧婆婆,让我生下了小叔子的孩子

2019-05-28 20:00:09 作者:曹主编 来源:主编讲故事 阅读:载入中…

倾诉:愚昧婆婆,让我生下了小叔子的孩子

  如果你喜欢我们的文章,请设“置顶”哦~点击上方“主编故事” → 点击右上角“...” → 点选“设为星标 ★ ”

  文|雪百合编辑|夏至

  来源:主编讲故事(bjwanshui)

1

  结婚前,我只去过一次程伟老家婆婆给我的印象非常好,敦厚善良典型农家妇女

  直到结婚那天,我才无意中听村里人议论,说程伟他妈比母老虎还凶,这个姑娘竟然敢往老虎窝里跳。

  我觉得他们在危言耸听,婆婆多么贤惠慈爱,怎么会是母老虎?

  程伟表姑悄悄告诉我,婆婆是远近闻名泼妇,让我以后小心点,别被婆婆欺负了。说四里八乡的姑娘没人愿意嫁进程家。

  我虽然有些忐忑,但想着我们在省城住,极少和婆婆有交集,再说我哥是程伟的上司,婆婆顾及这一点,也不敢太放肆

  婚后半个月的一天,婆婆突然丈夫电话,让我们想办法在省城给小叔子找个工作,顺便娶个媳妇,必须是外地的。

  看来表姑说的话是实情

  我托亲戚给小叔子找了工作,在一个食品加工厂上班。又介绍一个安徽女孩给他认识。女孩叫爱丽,淳朴能干

  两个人很快处起对象

  我和丈夫都为他高兴,还请爱丽来家里吃饭。婆婆知道后,也万分喜悦,说找机会一定带回老家,闪瞎那些邻居的眼。

  可不到一个月,爱丽坚决要和小叔子分手。原来小叔子好吃懒做,还小气抠门,哪家姑娘爱嫁这种男人

  我们还没来得及告诉婆婆这件事,婆婆忽然来电话,让我们明天带小叔子和爱丽回去,说她已经把小叔子找了漂亮媳妇的事广而告之了,邻居们都等着看新媳妇呢。

  我和程伟傻了眼。

  我主张告诉婆婆实情,可程伟和小叔子吓得连连摆手,说那就等于太岁头上动土。

  无奈之下,我们决定先雇个女孩,冒充一下小叔子的女朋友

2

  本来一切都很顺利,众邻居都纷纷艳羡,婆婆一直美滋滋的。可女孩忽然哭着要走,任谁劝也没有用

  原来是婆婆给女孩200块钱见面礼,小叔子朝女孩要回来,女孩不给。小叔子就骂她不要脸,还动手推了女孩一下。

  这事闹大了。

  小叔子女朋友是花钱雇的,这奇葩的事像长了翅膀一样迅速传遍了大街小巷众人嘲讽排山倒海而来,婆婆疯狂了。

  她嚎啕大哭,说不活了,自己的老脸都被丢尽了。然后赤红着眼珠,骂小叔子是不孝子。

  小叔子就装作万分委屈地说:“这主意嫂子出的。她说先把您糊弄过去再说。原来那个女朋友其实一直对我挺好的,就是那天嫂子请我们过去吃饭后,就和我提出了分手。谁知道嫂子和她说了什么?”

  小叔子的话把所有人炸疯。

  婆婆根本不听我的辩解,叉着腰,指着鼻子骂我不配当嫂子。脏话机关枪似地往外蹦,那阵仗完全把我吓住了。我委屈不已。

  程伟刚想过来劝解,婆婆一脚把凳子踢飞,程伟吓得惨白着脸倒退几步。

  连程伟都忌惮婆婆,我还指望谁能来保护我?我哭着跑出院子。我听见婆婆在背后对程伟嘶喊:“你敢出去追,看我不打断你的腿!”

  我足足走了5里山路,才搭了一辆顺风车回家。一路上血泪横飞,内心绝望

3

  听了我的遭遇,我哥气得破口大骂,嫌程伟没为我撑腰。我哥给程伟打电话,把他好一顿训斥

  程伟是第二天下午回家的。一进门,他就无赖地抱着我道歉。说当时他根本不敢帮我,否则婆婆一定会一把火烧了这个家。

  程伟对我各种哄,说他妈也不是故意针对我,她就是脾气暴躁,口不择言,让我多包容

  程伟那段日子简直变成了二十四孝好丈夫,我渐渐心软原谅了他。

  端午节前一天,婆婆打来电话,让我们周末回家,她包了我最喜欢海鲜粽子。无论如何,她也是程伟的妈,总不能撕破脸不来往吧?我就决定放下隔阂

  到家时已经是华灯初上。走进家门,就看见婆婆和小叔子一脸阴沉地坐在厅堂里。

  婆婆连饭竟然都没给我们准备,直接拉下脸让我和程伟离婚

  我们都是一愣。

  我愤怒地问婆婆为什么要拆我们的婚姻

  婆婆突然痛哭起来:“我们程家真是倒血霉娶了你!我今天去算命,师傅说了,你属狗,程刚属龙,狗冲龙!只要你是程家媳妇,程刚一辈子都得打光棍!”

  我简直哭笑不得封建迷信的事你们也信?明明是因为婆婆太泼,小叔子太懒。

  可婆婆却坚信不疑,哭着闹着让我们离婚。

  我就问程伟的意见。程伟破天荒第一次硬起了腰杆,坚决不和我离婚!小叔子气得大发雷霆,骂程伟只知自己婚姻快活,不管他的死活

  如果不是因为下起了大雨,我们真想立刻离开

  晚饭我也没吃。程伟陪我在卧室里坐了一会,深叹一口气后又去找婆婆理论了。

  一个小时后,程伟端着两杯羊奶走了进来,笑逐颜开。说他已经把婆婆狠狠教训了一通,婆婆幡然醒悟,觉得自己实在迂腐。为表达歉意,婆婆亲自挤了羊奶并煮给我们喝。

  我也不禁心头一松。我还真忧虑,如果婆婆执意让我们离婚,程伟早晚会投降。

4

  既然矛盾已经解决,又赶上端午假期,我们就在婆家又住了两天。婆婆对我的态度确实一百八十度的大转弯,特别慈祥温暖。小叔子也不再对我气哼哼。

  如果日子永远这样,该多好。

  不久,我怀孕了。程伟第一时间把这个好消息告诉了婆婆。婆婆对我更加呵护,特意送来了土鸡蛋小米

  好事连连。小叔子也找了对象,在我生产前夕结了婚。婆婆乐得合不拢嘴

  儿子乐乐出生了。举家欢喜。连一向对我冷漠无比的小叔子,都慷慨解囊,买了金锁给乐乐。

  可很快,这个家便再次陷入了痛苦中。

  小叔子出车祸了。

  我们火速赶往医院手术室外,婆婆在不停地抽泣,妯娌边哭边安慰她。

  小叔子捡回一条命,却失去了右腿。这让他痛不欲生性格特别暴躁,动辄对妯娌又打又骂。

  小叔子出院一个月后,妯娌便和他离了婚。据说是因为他家暴。可婆婆却梗着脖子说,妯娌是个忘恩负义小人,见小叔子残疾了,便想偷偷拿着钱离开。这种人,没打死她算她有福。

  我知道妯娌性子极好,肯定可能是婆婆口中的卑鄙小人。

  我不禁唏嘘。婆婆岂是蛮不讲理可以形容的?

5

  乐乐十个月时,我想出去工作。婆婆就说,因为小叔子身体残疾,实在离不开她,她不能过来帮我们看孩子,想把乐乐带回老家带。

  虽然我心里很不舍,也只能无奈同意

  每个周末,我和程伟都会回老家看儿子。儿子被婆婆养得白胖胖的。婆婆高兴地告诉我们,自从乐乐回老家后,小叔子的精神明显好转,不再像以前那样暴躁了。

  然而,我却无法忍受思念乐乐的痛苦。

  经过再三思量,我决定做全职妈妈

  一个月后,我们回家接乐乐。却没想到,婆婆死活不同意乐乐被带走。我觉得十分可笑,不用她看孩子,她还不乐意?

  我和婆婆差点吵起来。

  婆婆突然说:“ 你们把乐乐过继给程刚吧。”

  “我不同意!”我和程伟同时喊到。

  “不同意也得同意!算命先生说了,程刚属龙,需要一个属鸡的至亲陪伴,否则还有血光之灾!你们难道眼睁睁地看着他出事吗?”

  又是算命!

  我不禁怼婆婆:“我们只有乐乐这一个孩子,您忍心他没有爸爸妈疼爱?”

  我坚决反对

  我第一次在婆婆家发了飙,扬言谁阻止我抱走乐乐,我就和谁拼命!

  我抱起乐乐,便向门外走去。刚要走出大门,婆婆突然喊了一句:“乐乐就是程刚的孩子!程刚有权利和乐乐在一起!”

  丈夫气急败坏地吼了一声:“妈!您别说了!”

  我震惊地转过身,看到了丈夫那惨白的脸。我不禁浑身一颤,问他婆婆说的是不是真的?

  丈夫急步走向我:“当然是假的!我妈瞎说的,别管她,咱们回家!”

  见我们要走,小叔子急了。

  “哥,事到如今,你还打算瞒着嫂子吗?乐乐明明是我的孩子,你凭什么做他爸爸?”小叔子瞪着眼睛吼。

  当小叔子把实情告诉我,我瘫在了原地

6

  当初,婆婆曾因为我的属相和小叔子属相相冲的事,疯狂逼我和程伟离婚。可那晚,程伟端来羊奶告诉我,婆婆后悔不该迷信逼我们离婚,我还欣慰不已。

  其实全是假象

  他们其实研究出了第二个解决方案:让小叔子降住我!

  “龙”如果在床上把“狗”压在身下,“狗”自然就翻不起风浪

  所以,羊奶里事先被婆婆下了安眠药,小叔子侵犯了我!

  这是多么愚蠢龌龊行为!我的眼里已经喷出了火!

  我恨婆婆的愚昧自私,恨小叔子的禽兽行径,可我更恨程伟!他是我的丈夫啊,竟然能容忍自己的弟弟侵犯妻子,给自己戴绿帽子!他还是人吗?

  程伟湿了眼眶,跪在地上不停地说对不起。

  我气得向他踢去:“对不起有屁用。你们一家人都是变态狂!神经病!”

  婆婆心疼地把程伟扶起来,同时朝我吼:“你疯什么?如果没有程刚,你一辈子都做不了妈妈!程伟不能生育!”

  婆婆的话再一次让我呆住。我哭着看着程刚:“你不能生育,为什么结婚前不告诉我?你这是骗婚!”

  婆婆上前一步把乐乐抢去:“我不明白你在计较什么,谁让你怀孕有那么重要吗?反正乐乐是我们程家的种,你照样是乐乐的妈妈!”

  我被婆婆气得浑身颤抖,上前抢乐乐。

  程伟抱住了我:“老婆,求你不要闹了。我们回家吧。”

  我疯狂地咬程伟的手臂,直至嘴里有令人恶心的腥甜才松口。

  “我不会放过你们的。我要去告程刚强奸我!”我气得转身往外走。

  程伟再次抱住了我:“老婆,你冷静一点。那样的话,你让乐乐怎么做人?你真的忍心让他的亲生爸爸蹲监狱?”

  婆婆却并不着急:“你去告啊,看谁会信你。我还说你不要脸勾引自己的小叔子呢。”

  “妈!求您别说了。”程伟赤红着眼珠吼道。

  我和程伟连夜返程。乐乐生生被婆婆留了下来。

7

  回家后,我坐在沙发上不停地哭,程伟想安慰我,被我赶出家门。

  我知道,这件事是天大丑事。一旦曝光,丢的不仅仅是程家的脸,还有娘家的脸。

  可不曝光,我就不能光明正大夺回儿子。

  每每想到,曾经被小叔子觊觎身体,我便痛不欲生。

  第二天,程伟再次回了家。他憔悴样子,仿佛变了一个人。他跪在我面前,痛哭失声。他说,从参与这一切开始,他就痛苦地要死,生怕某一天秘密被揭开。

  程伟说,他想了一天一夜,他不能再错下去了。无论我提什么要求,他都会答应。

  一周后,程伟把乐乐带了回来。

  程伟找了最铁的哥们,伪装成我的律师去婆婆家,扬言要让小叔子坐牢,让程伟前途尽毁。婆婆无奈,把乐乐还给了我。

  程伟说,如果我愿意,他会放弃得来不易的工作,陪我离开这里。我拒绝了。

  我们很快离婚。程伟净身出户。

  我带着乐乐离开了家乡

  不管以前遭遇了多么可怕噩梦,都让它过去吧。

  从此后,乐乐只是我一个人的孩子。我们未必活不出精彩

  同时,也警示那些即将步入婚姻的姐妹们,结婚前,一定要对婆家多多了解,你要进入的不仅仅是丈夫的世界,而是一个大家族生活

  END

  你可能还想看:

  古风|大夫人流产后发疯,竟是因果报应

  婚礼前夕,神秘人揭秘:你老婆是小三

  点一下在看

  让我知道 你来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