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灯光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灯光

2019-05-30 08:01:16 作者:宋劲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灯光

  灯光(420字)

  文/宋劲

  牛二靠勤俭节约吃苦耐劳步入了富人行列。最近,他结婚了,新娘叫刘芳,长得很漂亮

  “阿牛,你看我们如今也不差钱了,能否一起出去旅游一下,开开眼界看看祖国大好河山?”刘芳笑着说。

  “好吧!那就去吧!”阿牛考虑到刘芳刚过门,只好勉强答应了。

  一年后。

  “阿牛,你看我们如今钱也越攒越多了,我把工作辞了吧!”一天,刘芳突然向阿牛撒娇。

  “你辞了工作想干嘛?”牛二看刘芳的眼神变得陌生起来。心里在嘀咕:我是不是娶了一个败家女。

  “做义工啊!”刘芳发出爽朗笑声

  “好吧!你爱干嘛干嘛去。”牛二半信半疑,心有不悦

  一天,牛二深夜才回来,看到自家阳台灯还亮着,平时节俭的他忙把灯关了。刘芳见了又把阳台灯开了。

  牛二有点生气了:“虽说这灯亮着花不了多少电费,可夜深了也没那个必要啊!”说完他又把灯关了。

  刘芳连拉带推着牛二往阳台走去,一边还顺手又把阳台灯打开。

  牛二在阳台顺着刘芳手指方向望去,只见几个环卫工人正借着他们阳台的灯光坐在花基旁吃着窝窝头呢。

  看到这一景况,牛二回过头深情注视着刘芳,然后紧紧地把她拥入怀中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灯光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