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孙俪邓超:彼此包容程度决定感情的高度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孙俪邓超:彼此包容程度决定感情的高度

2019-05-29 09:15:14 作者:蓝罂 来源:汤小小 阅读:载入中…

孙俪邓超:彼此包容程度决定感情的高度

  后台回复“早安”送你免费写作

  回复“写作”加入轻松高效写作群

  文/蓝罂

  一段美好感情其相处模式,不是相敬如宾不相睹。在《我不喜欢世界,我只喜欢你》:遇到爱遇到性都不稀罕,稀罕的是遇到理解。因为理解所以包容

  1

  1

  1

  2005年孙俪与邓超被誉为明星榜样夫妻,因《幸福花儿一样》结缘,俩人在2011年结婚

  8年过去了,他们把日子过得充满了烟火气,也让大家看到他们在彼此理解包容的前提下,打造出婚姻高度

  孙俪曾经是个不婚主义者,12岁时因父母离异,母亲每天要做两份工,以此维持生计很是辛苦心疼母亲的同时,对父亲一直怀恨于心,也对婚姻一直心存芥蒂

  邓超也是再婚家庭中长大的,对家庭同样充满怨恨,也许因为相似命运,让他们在婚后更加理解包容,并且给予更多关爱对方弥补缺失的那一部分

  经常在微博看到甜腻的撒狗粮模式,媒体经常会拍到两人陪孩子们一起玩耍的场景婚姻里邓超像个超级奶爸宠溺着一双儿女及其老婆

  他们收获的不只家庭,事业上也是风生水起。

  《甄嬛传》中我们都被嬛嬛的逆风如解意,容易摧残,以及惊鸿舞所折服。

  还有《那年花开月正圆》里的周莹,挑战全新戏路,演技再次炸裂。

  邓超主演的《分手大师》、《恶棍天使》、综艺节目《跑男》等作品表演风趣幽默,给大家带来快乐。在《影》中夫妻二人分别获得金马奖最佳男女主角,双双入围影帝影后

  婚姻幸福长久关键就在于彼此的理解包容,越爱越包容。

  一个爱你男人,更体谅你的辛苦,会牺牲自己时间照顾你和这个家庭。

  孙俪在怀第一个孩子期间,邓超停工八个月,当记者问起缘由时,邓超说:“在这么重要时刻,不能让女人独自去面对。”

  没有谁无可取代,两个人能一直幸福的走下去,不是对方有多好,因为理解包容让彼此感情得以慰藉,做着彼此的倾心爱人,给每一天赋意义

  1

  2

  1

  最近小青因为公司赶一个项目,每天加班到很晚,当身心疲惫脑海都会浮现出李星的身影,人在极度困乏的时候渴望得到来自灵魂伴侣安抚疼惜呵护

  李星是一家三甲医院大夫,加班是常态学生时期作为同桌互有好感,因为都属于羞涩腼腆型,直到毕业后的一次同学聚会上才得以确立恋爱关系

  两人对未来抱有无限憧憬,两人达成共识,想通过打拼用更好的状态去迎接彼此的明天。

  睁开眼睛迎接朝阳的必有两人的互道早安,见面机会少得可怜,只有在一些特殊纪念日才会挤出一点时间一起吃饭、散步感受恋爱的甜蜜

  晚上小青正准备报表内未完成数据做一核实,微信对话框跳出李星:一个小时后我有闲,你呢?

  小青:没时间,改天哦。

  李星:我买了零食,给你当宵夜,一小时后下楼来,或者给你放门房抽空拿上。小青顿时加班的疲惫一扫而光,无形中获取动力能量

  小青有时会迫于各种压力,对未来不可期迷茫颓丧,如同被团团死灰裹挟。脱口而出“分手”,作为一种宣泄,根本不顾及李星。

  刚开始李星戾气过重,对小青诸多不理解,经历分分合合兜兜转转

  直到有一天李星说到几次心绞痛的经历:每当你不开心提出分手,都会非常紧张胸口自觉隐隐作痛,真的是心在痛。

  彼此都清楚这份感情厚重,不想让执子之手,与子偕老,只是奢侈愿景

  两年以来小青在这份感情中逐渐变得成熟,不再那么任性。由衷的感知李星的理解与包容,让关系得以维系,从而感受到快乐。也终将携手描绘绚烂的漫漫余生

  有这样一个故事土豆西红柿根本就不是一个世界的,但是他们走到一起,因为土豆变成了薯条,西红柿变成了番茄酱,他们俩变成了绝配,受众人追捧

  林夏萨摩说:最好的那个你,没能遇上最好的那个我,可是最好的那个你,却帮我变成了更好的我。也许,这就是生命让我们彼此邂逅的意义。

  如同橡树木棉般相互依存却又彼此独立,共担风雷雨露共享雾霭霓虹,给予彼此最真挚的理解和包容。

  两人早已将彼此化为骨血。成为对方不可缺少的一部分,不论世事如何变迁,他们都会感恩于对方,彼此牵绊缱绻一生

  1

  3

  1

  阿珍与王昊婚后第一年到各长辈拜年,因亲戚住所比较分散,还有几家决定第二天再去。

  当晚住在阿珍家,正欲休息时,阿珍母亲敲门进来,抱了一床被子对王昊说:房间给你整理出来了,休息去吧。

  阿珍曾听闻当地风俗,但凡家里面有儿子的,在娘家女儿不能与丈夫在一个房间住。

  王昊立刻河东狮吼:什么鬼习俗,我们是合法夫妻,有没有搞错。

  阿珍极力劝阻,王昊越说越激动,摔门悻悻朝火车站方向而去,阿珍紧跟其后未来得及与家人道别。

  回家路上阿珍与王昊说:即使不愿入乡随俗,也不该争执

  不论阿珍就这个课题三百六十度无死角论述,王昊始终认定自己的原则就是真理

  阿珍见完全没有沟通必要,索性息事宁人,作了冷处理

  一直以来阿珍发现王昊在面对其它事情都只考虑自己感受,全然不为另一半着想,遇到任何事情,都是阿珍在包容他。

  冷战赌气一天又一天,一月又一月,毫无幸福可言,日子越过越老,每次的努力,换来的只会是更加失望之极。

  一次次的争执,早已将仅有的一点感情消耗殆尽。在本该美好的爱情画册上划下了不堪入目的伤痕

  王昊的固执自私让两人精神距离越来越遥远,但凡王昊能为阿珍着想,没有什么事情是不能解决的,两人也不至于走到这一步。

  莎士比亚曾说:“不如意的婚姻好比是座地狱,一辈子鸡争鹅斗不得安生,相反的就能百年谐和,幸福无穷。”

  两个人能不能长久地走下去,很多时候看的不是彼此有多契合,而是彼此的接受度和包容度有多高。

  再契合的两个人,也需要彼此包容才能在婚姻这条路上共同前行,多一份理解包容便会少些纷争,感知幸福生活

  1

  4

  1

  日本电视台多次报道一对高龄夫妻,修一与英子

  两人加起来的年龄178岁,修一擅长收纳整理,英子热爱耕种。两人早已过了花甲之年,仍保持对生活的热爱。

  英子比修一小三岁。凡事喜欢亲自动手,除了干农活之外,其他时间泡在厨房

  英子一直支持丈夫的工作爱好,两人在长久的相处中用自己的方式体贴对方,从未红过脸吵过架。

  修一先生是名建筑师精通居室庭院整体设计退休后送给英子一个礼物,与英子一起过恬静菜园生活。

  经过认真的设计后的这个田庄,屋内屋外透露出高雅品位独特审美美好的生活。

  他们在屋子周围开垦、种菜、自给自足,过着如我们很多人向往的在《桃花源记》中所描述的诗样生活。

  任岁月流转更迭,在彼此陪伴的每一天,过着属于他俩的安然静谧的生活。

  90岁的修一有一颗童心,用文字记录细小的生活点滴

  他们之间相处的真谛是从不勉强批评对方,有的只是理解与包容。

  英子做事丢三落四,浇水的时候总是会忘记关火,因为会有危险,修一就用留言板提醒,旁边的小木板上会写着:开着煤气呢,别忘了。洗衣机旁边会写着,正开着洗衣机呢,别忘了。

  菜园里处处有他风趣的文字加可爱绘图的黄色标示牌,这块儿是玉米,那块儿是白菜。以及如:鸟的水盆,欢迎来洗个澡吧!装点得十分可爱且雅致

  英子也不免强修一,修一不喜欢吃蔬果,她觉得快乐更重要。

  英子会去菜园挑选几种蔬菜,配上当季的水果,用榨汁机把它们榨成汁,蜂蜜调成喜欢的口味。为修一补充足够的营养维生素

  两个人因为一份爱,给对方更好的未来,热爱生活彼此理解包容,积极的成为更好的人,成就彼此圆满人生

  每次见到你就欣喜若狂的瞬间,怦然心动,因为爱,好似两座孤岛逐渐相互靠近。很多事心照不宣地达成某些默契,不用什么特别形式,看一眼就能明白彼此。

  我不羡慕年轻热恋时“卿卿我我”的缠绵,却对那些携手同行多年,仍能读懂对方所需所想,如徐静蕾所说:“遇见对的人,就是让你变成更好的人。”

  看到这样一句话:世界上没有完全相同的两片叶子。再契合的人也会有所差异

  包容见证一个人的修养,包容的背后蕴含着爱、理解与尊重。愿你我终将拥有一个理解包容你的人,一起打造感情的高度,善守幸福时光,携手度过余生四季

  简介:蓝罂,喜欢用文字记录平凡的生活点滴,珍藏记忆,收获成长

  第36期基础班开始招募了,想要学习观点情感育儿励志鸡汤干货文章的同学可以点击《第36期写作基础班开始招募啦(主攻观点、情感、育儿、励志、鸡汤、干货类文章)》报名。

  点评班6月还有少量名额,7-9月份已经可以提前预约了,点击《汤小小点评提高班全新改版,现在可预约7-9月份名额》报名。

  往期回顾

  蔡少芬的这个举动,才是夫妻关系越来越好的关键

  出门倒垃圾都要化妆?不迎合别人,是最高级的自爱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