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 从奴隶到将军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从奴隶到将军

2019-05-31 20:31:11 作者:宋劲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从奴隶到将军

  从奴隶将军(513字)

  文/宋劲

  牛二不知走了什么狗屎运,娶的媳妇年轻漂亮、还很有钱

  “牛二,你咋这样?什么家务都包了下来,有你那样溺爱媳妇的吗?”朋友苟一在街头碰上,轻拍一下他的肩膀忿忿不平地说。“嘿嘿。”牛二只是傻笑一声便急匆匆地往农贸市场赶。

  “牛二,听说你辞了工作去学烹饪就是为了给你媳妇煮好吃的,你的事业心哪去了?就不怕宝贝媳妇哪天把你给飞了?”朋友羊三在商场门口碰上,轻轻擂了一下他前胸和颜悦色劝说。“嘿嘿。”牛二只是傻笑一声便急匆匆地往超市里钻。

  “牛二,你真是重色轻友,娶了媳妇后竟忘了咱哥们几个,一天到晚就是围着媳妇转,你还像个爷们吗?”朋友朱四在牛二媳妇单位门前碰上,轻轻戳了一个他额头面带愠色地说。“嘿嘿。”牛二只是傻笑一声便急匆匆地往刚下班走出来的媳妇那迎。

  几年后,牛二竟破天荒地召集几个朋友喝酒。正喝到兴头上,突然,羊三大叫一声:“不好,牛二媳妇来了。”

  “牛二,我说最近咋不见你粘家了,原来不是同学就是朋友聚会去了。”牛二媳妇嗔怪他。

  苟一吓得站了起来:“我、我们……”“什么我们你们的,别管她,我们继续喝。”牛二吆喝着。

  牛二媳妇扭着屁股花,咚咚咚走远了。朱四摇摇头:“完了,完了。看来牛二今晚得跪搓衣板了。”

  牛二端起一杯白酒干个底朝天:“五年了,我总算把她养成了一个离不开我的大肥猪。”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 从奴隶到将军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