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说说身边杀狗遭恶报的实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说说身边杀狗遭恶报的实例

2019-05-31 20:14:39 作者:真如妙心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说说身边杀狗遭恶报的实例

  说说身边杀狗遭恶报的实例

  (请大家添加实例)

  一、士兵杀狗得绝症冤魂附体跳楼亡

  我遇到一件真事,一个士兵,十九岁服役,名字叫关旭。这个士兵个子很高,长得很精神,在承德围场地区当兵。一天一个排长带着他和另一个士兵,每人手持一把短把冲锋枪在草原上巡逻,这时有一条比毛驴稍小一点的大狼狗跑过来,狗没招惹他们,但他们却端起冲锋枪,朝着狗就是一梭子,狼狗被打中,但它很壮实继续往前跑,三个人紧追,边追边开枪,最后狼狗全身多处中弹,倒在地上。

  三个士兵追到狼狗跟前时,它还没死,喘着粗气,睁着眼睛看着他们,希望能放过它。当时排长却说:「关旭你把它背回去。」结果三个人把这只大狗送到连队伙房,当场就把狗皮剥了,炖了一大锅狗肉

  第三天关旭就病倒了,送到内蒙古市医院,经检查鉴定是急性肾萎缩!连队领导感到很惊奇,他当兵刚三个月,身体检查结果很好,为什么突然间肾就萎缩了呢?肾萎缩这种病相当于癌症,目前世界上还没有好办法。当时部队赶紧给他父亲电报,他父亲马上赶到,并把关旭接到天津,直接送到北戴河肾病疗养中心诊断结果:该病人可能最多活三个月!后来又将病人转到天津二五四医院。

  其实这位士兵得的是因果病,医院大夫把一些无法解释的病称为异病,很多老百姓都知道是冤魂附体,只能用佛法来对治。后来关旭症状加重,神志开始糊涂,连爹妈都不认识了,有时候跪在地上如狗哀叫。最后这个士兵的神志越来越不清楚,终于有一天在家人防备的时候从二楼跳下去,没当场摔死,四五天后才去世!事后他家属告诉我时,我心里非常悲痛,他才二十多岁啊,因为杀生搭上了一条性命

  二、 打狗速得狂犬病,痛不欲生而自杀

  江苏省东海县农民曹明杨因杀狗患上狂犬病,无法忍受剧烈痛苦,让两个弟弟帮他悬梁自尽!

  2003 年春天,曹明杨到苏州某纱厂干门卫。2007 年 8 月的某天,老板因为家里的狼狗咬伤人,就对曹明杨说:「你把它杀了吧。」曹明杨就拿来绳子扁担,把狼狗的脖子套进编好的绳套,狗上蹿下跳中把他的手背抓破了,他用扁担不断地绞紧绳扣,不一会儿狼狗就断了气!随后曹明杨将狼狗开膛破肚,烹而食之。

  当天夜里,他感觉被狗抓伤的地方隐隐作痛,第二天肩膀也开始疼,他以为是肩周炎发作,就找来几片风湿解痛膏贴上。后来病情却一天天加重,直到无法忍受!于是选择了自杀!曹明杨身体不停抽搐着对弟弟说:“你帮我把绳子挂到梁上打个扣子就行了。”曹明杨的死状和那只狼狗一模一样,同样被绞死,同样受痛苦!不同的是,他的两个弟弟曹明海、曹明来受他连累,近日被江苏省东海县人民法院以故意杀人罪分别判处有期徒刑3年。

  三、堂舅杀狗吐血亡,临终惨叫状如狗

  本人的堂舅卓某,台中县人,因身体欠佳,听说吃狗肉可以强身,就用石头活活把自家养狗砸死!忠犬被打死后,舌头外伸,鲜血满地,头上被石头打出一个大洞,死状极惨。当晚全家大小饱享一顿。第三天,在杀狗的同一时辰,堂舅在田里耕作时,突然一阵头晕,然后咳了一声,吐出一口鲜血!舅母赶紧请来医生,服过药却不见效。当晚堂舅头部剧痛,喊叫的声音和狗被惨杀时的哀号一模一样,而且口中不断吐血。又到镇上请来有名西医,也无法治好怪病,因每天吐血太多导致喉头肿大,嘴巴不能闭合,舌头往外吐落,头痛得两眼出血,就这样前后才五天,堂舅就结束人生旅程,而锅里的狗肉还没吃完呢!

  更奇怪的是,堂舅咽下最后一口气的声音,酷似那只狗咽气时的呻吟声,而其头部最后痛得凸出一个大疤,死状也和那只狗完全一样!这显然是残杀动物报应!此事是我亲眼所见,奉劝世人三思!

  四、父亲杀狗遭车祸肢体破碎地狱

  我的父亲没念过什么书,但头脑灵活社会关系搞的特好,社交活动频繁,他经常带县里市里的领导来我家玩。领导到乡下来也就想尝尝野味,狗肉是他们的最爱。父亲也弄一些其他野味,野兔、蛇、青蛙黄鳝。父亲杀狗的过程也极其残忍,他抓起小狗狠狠把它摔死,再开膛破肚,弄熟后就成为桌上的美味

  父亲不是个坏人,他也经常帮助别人,孝顺父母,但这些都抵不过他杀生的业障

  有几次他开车从外地回来,赶夜路时看见路上有很多无头的狗在奔跑追他,他也心生恐惧,但还是不改吃狗肉的习惯。那时我已念初中了,有一天早上听见父亲对母亲说:昨晚有个毛茸茸的的东西压在他的胸口,像是一只小狗要来咬他,压的他喘不过气来,那时我们不信佛也不信因果,并没去多想。

  可是因为父亲杀生的罪业太重,更大的灾难降临了我家。92的冬天,我在外地念高二,一次下晚自习,我突然看见漆黑的夜空一大一小的两火球相撞,然后就消失了,我莫名心慌起来,那晚我一夜没睡好,第二天阿姨姨父老家赶来,神色凝重,我感到出大事了,眼泪唰唰直流。阿姨告诉我说父亲昨晚10点左右骑摩托车跟一辆大货车相撞,当场死亡了。我不知怎么跟他们回去的,回到老家我看见了父亲,他脸已变形额头有三个大洞,鼻子也塌了,手和脚也断了,只黏着皮……我晕厥过去,那时我还认为上天对我家不公,现在学佛后明白了因果,才知道那是父亲杀生遭到的报应啊,而且时常梦见他在地狱中受苦。

  希望大家都来说说身边杀狗遭恶报的真实事例,警醒世人!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