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说说“坐怀不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说说“坐怀不乱

2019-06-01 11:20:06 作者:春水煎茶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说说“坐怀不乱

  有些女人为什么偏偏要坐在男人的怀里娇滴滴地撒娇呢?究其原因,这不是女人的错,而是支撑女人的那些男人的错。由于男人常常犯这种错,才有跟着错男人继续犯错的那些娇滴滴的女人。古人善于总结这些人文现象,“英雄难过美人关”“宁失社稷,不失江山”等等华美传说代代延续下来,这样,本来不想这般做的人处于好奇也学着做了,更可甚的是给那些好色之徒提供了可取之人,随之,部分美女清白因此一同连累受损。

  有些女人本姿色鲜艳,这是娘胎里积的荣耀,应该珍惜,但,她们偏偏不自己珍视这些本钱随意挥霍,成了那些男人享乐的替代品,何苦呢?而有的男人,自己一点炫耀的本钱却没有,偏偏要故意或刻意做作,非要想出魔一般的解数捉弄那些爱乐爱花的女人。多少个世纪过去了,就是弄不明白,不知是男人捉弄女人的机会多,还是女人戏弄男人的机会多,但,有一点必须肯定,男人爱女人,女人爱男人。因为爱,才有无数次的捉弄或戏弄。

  我曾经记得一位作家说过,世界上没有一个真正的男人,也没有一个真正的女人。这句话说得一点没错,就是大街上行走的男男女女,彼此之间也要对望一下,女人看女人是更多的嫉妒,嫉妒对方的那些优点;男人看男人是更多的蔑视,蔑视对方的那些缺点。我们假如试想一下,一个男人突然有一个陌生女人扑入你的怀中,或者一个女人,突然被一个陌生男人拥抱,当时的心情究竟是一种什么滋味?此刻,平静决定没有吗?更多的是惊讶欣慰

  由此可以推断,“坐怀不乱”注定要产生。世界上任何事物有阴必有阳,有对必有错。有女人坐入男人的怀中,男人可能心乱,可能心不乱。历史上那些坐怀失去江山的帝王将相后人总是谩骂那些怀中不舍的美人,我想这是历史的一种片面的误断,真正应该谩骂的是那些愿意搂抱美人的男人,他们一个美人受不够,总要吃了碗里的,还要霸占锅里的,哈哈,这是多么的贪心。历史在评判这些男人的时候,只是委婉地说:“封建社会制度问题,男人可以有6妾7妃”,我们为什么不反过来问一问,女人同样可以有8夫9公啊?我这样说的意思不是一种提倡,而是说明了自古以来女人命苦啊!

  如今,时代尤其进化了人的大脑,人的发育也提前了,观念开放了不少,胆子够大了,因此,在这个新时代的花花世界中,无论男女必要“坐怀不乱”,现在,有的事情颠倒过来做,比如,频频出现了男人坐在女人的怀中,如果坐在自己女人的怀中倒是一种荣幸幸福,生怕坐在别人女人的怀中,如果不小心做了,哈哈,我奉劝这些贼似的男人要“坐怀不乱”啊,否则,什么倒霉、什么厄运弄得你叫苦不堪。

  是世界就有许多现象产生,男女交往,必须依伦理前提,有时男女贪心,这也不奇怪,也不可恨。但,任何事物必须掌握一个度,这个度对别人来说,不可测量;对当事人来说,可以测量,只要不超出自己的视线就可以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说说“坐怀不乱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