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宿舍鬼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宿舍鬼事

2019-06-03 19:17:24 作者:寻找不答应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宿舍鬼事

  初一的第一个周六日,同学大多回家了,小元没回去,想在学校学习一会。

  夜自修下课时班长给同学讲鬼故事,小元也凑过去听,是关学生宿舍闹鬼的。

  说是,以前有个学生因为学习压力太大,然后跳楼自杀了。后来有了新生搬进来,有新生睡了他的床。那天同学都准备去夜自修了,有的在走廊看人打球,宿舍就剩那个新生在洗澡,然后门关了,传来打斗、东西摔倒的声音。同学踹门都踹不开,直到里面巨大的倒地声后,门自动开了,可是里面的人却割脉早死了。至于那张床是在小元的宿舍还是隔壁宿舍,这个就不知道了。

  小元是不信这个世界有鬼的,即使是班长描绘的得很恐怖。不过,他还是把“闹鬼”这件事记住了。

  回到宿舍差不多十二点,小元稍微整理一下就躺在床上。宿舍只剩两个人有点空荡荡的,不习惯

  夜里的时候,小元突然醒来,不过被吓了一跳。舍友不知什么时候在宿舍通道里挂了一件白色衣服,在走廊昏暗的灯照映衬下,活像一个飘在空中的鬼。

  小元有点怕了,都怪班长说甚鬼故事。他稍微抬头看看舍友的床位,想找个人作伴。不过,他没见到舍友,床位全空荡荡的——舍友不见了!

  小元更怕了,舍友怎么不见了?难道闹鬼的是我的宿舍么?他想看天亮了没。结果,却在窗户看见了一个人头。一个“人头”贴在窗户的玻璃上!

  小元赶紧蒙上被子电视剧里说鬼都是要咬人脖子的。

  可是他又听说鬼是要挠人脚底的。这么一想,感觉脚底被轻轻的挠着,他又把脚底按在床板上。

  做完这些,他就祈求能撑到天亮,鬼没发现他。阿弥陀佛之类的咒语在心里不断的念叨着。

  过了一会,他突然想起鬼除了会飘在自己的床的上面,可它也会在自己床位下面啊!小元感觉有个鬼正躺在自己的下铺双眼正死死的盯着自己,随时可以从床板下面从腰部把小元插死。

  小元顿时感觉整个世界都不安全了。他壮着胆子把头向床下看,刚开始没见到什么,往里一看,舍友直挺挺的躺在里面。

  他死了么?正常人睡觉都不会直挺挺的。

  他睁大了眼睛看着舍友,夜太黑了,看不清舍友是否还有呼吸。如果舍友死了,下一个该轮到他了。

  小元壮着胆子喊舍友的名字,还好,舍友不是突然睁大眼睛然后冲着他微笑。只见舍友翻了个身,说:“干嘛呢?”

  小元放心了,舍友没死。“你怎么在我床下睡!”

  舍友说:“没事,就随便找个床位睡了,不想睡上铺!”

  小元安心了,舍友没死,那就没鬼。

  再看飘着的“鬼”时,咋一看是有点害怕认真看时确是一件衣服;窗外玻璃上的“人头”不过是一副画,只不过这幅画布局上在灯光映衬下确实像一个人脸

  世上有鬼么?不好说。心里想着有鬼,就感觉越有鬼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宿舍鬼事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