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多次出现在梦里的场景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多次出现在梦里的场景

2019-06-04 15:07:39 作者:给自己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多次出现在梦里的场景

  叫嚷声过大,惹怒了临桌体院的哥们,差点就和我们拳脚相加。好在班长威猛,过去和他们带头的大哥一人干了一碗白酒,见没震住他们,班长拿起用来沾木耳的辣根一饮而尽,那些体育棒子才肯罢休。

  往事就如同月亮和风一样,从我窗前轻轻地走过,仿佛只是一转身,时光就将生命涂抹成深浓滞重的色泽了,青春尾巴亦如严重缩水的股票,眨眼间就握不出多少份量

  孩子已经就读高中了,很快也将步入大学校门。但我依然觉得自己还不算老,我依然带着孩子般的微笑,翘首企盼同学们的到来。我想和他们去爬山,我想和他们去漂流,我想和他们去江边烤鱼,我想和他们篝火旁喝酒。这是我多年来的愿望,也是我多次出现梦里场景,更是我无任何企图热情款待

  请相信,我还是你们眼里那个真诚率性,说话就笑的同学。

  5月末出差办事,朋友说马上过节了,应该好好庆贺一下。想了半天才恍然大悟,6.1到了。于是去超市买了许多小食品,虾条、鱼片、牛肉干、酱猪蹄。朋友还去饭店要了盘饺子,回酒店过起了儿童节,小食品就啤酒,别有一番滋味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