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曾深信不疑,那么相爱的我们一定会结婚!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我曾深信不疑,那么相爱的我们一定会结婚!

2019-06-06 12:15:57 作者:点我头像 来源:全球异地恋 阅读:载入中…

我曾深信不疑,那么相爱的我们一定会结婚!

  2019.6.6  GOODNOON

  主咖 | 沐沐

  有个姑娘给我留言说,沐沐,你还记得我吗?

  两年内我跟你说我要取关你,因为和我异地的他接连出轨了3次,我和他分手了。

  这两天我补看了你这两年写的那些文章发现自己成熟了,

  越来越觉得你的文章朴实有理,不为营销而写文,实实在在的教大家如何去过好生活

  对不起,每天给我留言的人太多了,我确实没记起这位姑娘。

  但很庆幸当初帮助过她,在她的提醒下,我记得当初对她说过的其中一句话

  记得当时是这么说的,

  难受就不要憋着,痛痛快快哭一场,骂也好讽刺也好,用尽全身力气去和这段感情告别。

  但过了今天,无论多爱他,也要记住,他在你生命中已经回到人海里。

  他以后再如何耀眼璀璨,他这条路的灯,已经全熄了。

  她告诉我,时隔一年多后,她又开始了一段新的恋爱男朋友对她真诚用心

  可前几天和男朋友去吃饭的时候餐厅放着以前她和前任喜欢一首歌《遇见》,男朋友问她要不要点一份糯米排骨,何其相似场景

  她不禁愣了一下,刹那间心头微微一痛,她知道想起了前任。

  可一瞬间的事,她若无其事的对男友微微一笑,开心的说“好呀”!

  那一刻,她终于放下,有些人可能真的一直会被记在心中,但碌碌生活终会席卷我们过往伤痛,只留下偶尔刹那间回味的那点淡淡的遗憾

  突然想起,刚毕业那会,我和哥们K仔在广州一起租房,而他女朋友在北京,搞艺术的,家里有矿那种。

  k仔每次都得攒好几个月才去一趟北京,而他女朋友,说来广州就来广州,毫无压力,全看心情

  但那时候的他们,真的很爱彼此。

  记得有一次,和他们俩一起去逛街,路过一家珠宝店。

  k仔突发奇想的问她,以后我们要是结婚了,你想买钻戒还是金戒吗?

  她说,没有女人不喜欢钻戒。

  K仔拉着她的手说,我也觉得你戴上钻戒一定超气质,要不进去试试看?

  她说,现在又不买,试干嘛呢,等你娶我的时候我们再来看,那时候我要挑最大的。

  K仔说,只要我买得起,你想多大就多大。但现在试试,我才知道你戴多大号戒指啊。

  所以,最后还是进去试了一试。

  那年她的生日,k仔买的就是在那家珠宝店试过的最便宜的那颗钻石不到2000块,却是k仔快一个月的工资

  她生日的那天也来了广州,当时我们都在场,k仔单膝下跪,对她温柔而又期待的说,这就当作我娶你的预订戒吧。

  可是后来,他们还是分手了,原因是k仔给不了她想要的物质基础

  那段时间,是我见过最颓废的k仔,是我见过做什么事都夹杂着自卑的k仔,时时刻刻都在想着挽回不舍累觉不爱的k仔。

  但如今,k仔还是遇见了另一个他想疼爱守护一生的姑娘。

  其实,当爱上一个人的时候,我们真的都会变得很傻,

  纵是ta有千般不好,我们也会觉得他是最无可替代的人。

  直至失去了对方后,也会在很长一段时间内觉得内心掏空,认为自己从此丧失爱的能力

  用各种理由把自己裹紧,从骨子里就开始抗拒任何人对自己的示爱。

  你们知道当初k仔是怎么振作起来的吗?

  虽然那段时间我一直陪着他,但帮助他走出来的不是我,因为世界上最难安慰的人,就是亲朋好友

  其实帮助k仔振作起来的人,终究是他自己。

  记得那天,k仔重新打扮得帅帅气气的约了我晚饭

  饭间他跟我说,沐哥,我想通了,再颓废下去她也回不了,我也毁了自己的以后,更会让她觉得离开我是对的。明天开始,好好赚钱回归单身不错,还能多泡几个妹子

  再后来,k仔遇见了另一个他想疼爱守护一生的姑娘,如今也已经成为他的妻子孩子也有一岁了。

  那时候k仔和他前任,在我们兄弟们的眼里,他们是真的恩爱真的幸福

  而如今的k仔和他老婆,依旧恩爱幸福,平时互相称对方都是“芭比妈咪”,那种夹着糖的口吻,很容易就把人甜饱了。

  而一段幸福的婚姻,也让k仔更加有干劲奋斗,所以他的事业更是蒸蒸日上

  爱情东西就像山间那座摇摇欲坠的木桥,人生路肯定不只有一个人陪着你在这座桥上走。

  只是某个时刻,在你眼里,你只想保护一个人,所以你忽略了赶在你前头或走在你后头的人。

  可没有到达终点前,你永远不知道哪一个才是真正对的人。

  最重要的是,弄丢一个人不可怕,可怕的是你把桥给砍断了。

  所以呀,不管任何时候,都要记得好好爱自己

  如果不幸弄丢了陪你走在同一位置上的人,别灰心

  往前或回头看一看,一定有个真正对的人一直对你招手等着你或努力向你赶来。

  对,一定有的!

  -END -

  错过啥,也不能错过下面这些文章

  ?

  01.婆媳间的关系好不好,男人作用到底有多大?(婚前必看)

  02.爱我,他只用了三分钟!

  03.想要爱情过得去,生活必须带点皮!(53期)

  04.相亲,真的不能遇见对的人吗?

  【有个投稿邮箱,很想听听你的故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