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男朋友的恶作剧真的太过分,把我恶心得当场跟他翻脸……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男朋友的恶作剧真的太过分,把我恶心得当场跟他翻脸……

2019-06-06 21:16:16 作者:秘密君 来源:那些秘密不敢说 阅读:载入中…

男朋友的恶作剧真的太过分,把我恶心得当场跟他翻脸……

  

  点击上方篮字关注秘密

  今晚,我在这里陪你

  粉丝投稿

  秘密在吗?我要给你吐槽一个很恶心的事。我到现在想起来还反胃。

  就是昨天晚上,我和我男朋友,(当时的男朋友,现在已经是ex了)还有我男朋友的几个朋友朋友一起去唱歌。点了很多酒,我们几个人都一直边唱边喝。我是那种一喝酒就要不停上厕所的人,然后我在上厕所的时候顺便补了一个妆。回去的时候,他们一群人就说我怎么去这么久,必须罚我喝三杯。当时桌子上就已经摆好了三杯酒了。

  其实我不是很能喝,我就想着可以找男朋友帮我顶一下,或者说一下好话打个圆场我也就不用喝了。但是他就说喝吧喝吧,你走了大家都喝了几轮了。几杯又不会怎么样。包间里很吵,大家都在起哄。我就刚起把三杯都喝了。

  我一喝完,他们几个就开始爆笑。我特么完全就是懵逼状态啊,还想着他们笑啥呢??还单纯的问了一句你们咋了?但是都没有回答我。我也就当他们发神经,喝多了。直到后来再出去上厕所,我男朋友的兄弟女朋友才跟着出来说,他们几个刚刚在三杯酒里吐了口水。我当时听了差点就吐出来了,在洗手池干呕了几下,眼泪都出来了。

  那个女孩子我也不熟,见过几次平时都没怎么说过话。她说她实在看不下去了,拦也拦不住,那几个男的都喝傻了做出这种事情。我刚刚喝的时候她刚好在去KTV外面接辅导员电话了。不然也不会让我喝下去。

  我当时回到包间就和男朋友大吵了一架。我真的恨不得撕了他们几个男人的嘴。我本来就是个暴脾气,要不是还有一点理智又或者说怕我一个女生打不过几个喝得半醉不醉人渣,我当时就要和他们撕起来。然后当场说了一些难听的话,也说分手,之后我拿着包包就走了也拉黑了他。

  他后来还打电话给我,还先是怪我怎么在他朋友面前就骂他不给他面子。还说自己喝醉了。脑壳是晕的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傻事。放屁,就KTV里那几瓶酒,完全就是借口。我都不想听他多逼逼,这种男生真的要有多远滚多远的好。我直接把他的电话号码也拉黑了,我们还是一个系的,真是再也不想让他出现在我的视线里。

  把我恶心到现在自己吞口水都想吐。他们几个分别往酒里吐了口水,我喝了几个不同男人的口水。而且我当时的男朋友还劝我喝下去,我都不知道自己眼睛瞎到什么程度认识了这样恶心的东西

  麻烦秘密看我唠叨了这么久,选上了码一下。

  热门匿名投稿

  2018/11月-2019/4月热门文字秘密

  为爱鼓掌的时候我看到男友动作,真的笑抽了

  女朋友太黏人,我真的快要疯了!!!

  你一定没见过这样的男友,简直就是哈士奇转世!!

  好尴尬啊,为爱鼓掌的时候男友他那里突然流血了??

  弱弱的问一句,x生活和谐还有得救吗?

  男友奇葩嗜好相信世界上再也找不到第二个人了

  女友第一次为爱鼓掌,动作却那么娴熟是怎么回事

  和男友同居一年后才发现,家里居然一直藏着“第三个人”

  每次想起女友和前任发生关系,我心里有个坎就过不去,这是心理障碍吗?

  自从看到男朋友送我的礼物后,我自闭

  太尴尬了,在车上做羞羞的事,结果车门打开了!!

  晚安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