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一段视频分真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一段视频分真假

2019-06-07 21:05:56 作者:赵元波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一段视频分真假

  一段视频真假

  文/赵元波

  一位网友自己朋友给他发了几张照片,说自己在家里养了只大熊猫宠物,网友仔细看了看照片,哎哟,朋友家好像真的是养了一只大熊猫呢。不过,静下心来,仔细想想,网友又觉得有点不对头:大家都知道,熊猫可是我国一级保护动物,不允许个人在家里饲养,只有在特定的动物园里,我们才能看到大熊猫。可是看看朋友发来的照片,那只大熊猫可是惟妙惟肖根本就看不出什么破绽来。

  网友于是就琢磨:朋友家里养的究竟是不是大熊猫呢?究竟是不是活的大熊猫呢?

  一旁的儿子就给他出主意说,只要按这个方式去办,就可以确定是不是一只活的大熊猫了。

  第二天,朋友给这位网友传来了一段视频,网友的儿子一看,就乐了:“这就是只大黑狗给化妆成的。”网友感到奇怪: “你怎么就知道不是大熊猫呢?”儿子回答说:“哪会有大熊猫吐出黑色舌头来呢?熊猫的舌头可是红色的。”网友又问道:“那你又是凭什么判断它不是个玩具大熊猫呢?”儿子回答说:“这就是为什么让他给你传视频的原因:舌头会动,意味着它是个活物啊!”

  小孩子的几句话,就解开了网友心中的疑惑

  果然,几天后,网友的朋友又给他发了一张图片,果真是他家养了不少狗啊!这朋友爱闹着玩,就把他家的狗染成了一只熊猫,若不仔细看,光通过图片来观察的话,还真以为它就是一只熊猫呢!

  一段吞舌头的视频,使真假一目了然,很容易就分清楚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一段视频分真假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