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阳光格外明媚和温暖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阳光格外明媚和温暖

2019-06-07 22:23:18 作者:沉静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阳光格外明媚和温暖

  我以前挺喜欢莫言作品的,可是自从他拿了诺贝尔文学奖后,我却不喜欢这个大脑袋作家了。我找出莫言的作品认真的去读,渐渐的与作品起了隔膜。作品不错,但真正又好在哪里呢?

  有个评论家把莫言获奖和凤姐上美国时尚杂志封面联系在一起,写了如下的话:洋人眼光和我们不太一样,在莫言的小说和风姐的照片上,他们好像发现了我们没有发现的特点,——难看却不能憎恨,但又绝非臭豆腐式,闻起来臭,吃下去香。这似乎是个扭曲的画面呢?实在难以准确描绘,但他们的确刺激眼球,有了刻骨铭心效果

  这年头,咸吃萝卜淡操心的人太多,都是乌鸦落在猪背上,只盯着人家看的主。我也不例外自己连个年终盘点都写不明白,还在这评论莫言,可笑之极!

  2012年的冬天实在太冷,所以我一直在家里猫着,经常是看着电视就睡着了,梦中还偶尔有美女走过:娇小丰满身材,一双会说话的眼睛,乌黑飘逸长发穿着身体前凸后凹的旗袍。款款而来,笑而不语!

  行走红尘之间,留下过太多的往事,也留下太多的遗憾或者追悔。既然没有成为人类终点,我们就有理由相信阳光一定会格外的明媚温暖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