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阳光明媚的日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阳光明媚的日子

2016-09-08 作者:梦·相随实践队 来源:梦·相随实践队投稿 阅读:载入中…

阳光明媚的日子

  今早,阳光明媚。可能天也知道我们要举行趣味运动会而特意放晴的吧!

  早上排好队,我们带领他们到操场上玩游戏。每个年级都有4至5个游戏。刚开始的“两人三足”玩得挺开心的。但是可能绳子勒得有点痛,我们看到他们的脚都红了,就赶紧换下一个游戏了。最让我印象深刻的就是跳长绳。同学们似乎很感兴趣,个个都跃跃欲试。为了赢得这个比赛,每一个同学都很卖力去跳。特别是梁家俊同学,他第一次跳了20多下,最后跳了109下。说实话,我是很自豪的。

  关于梁家俊,他在刚开学的时候是非常调皮的,是让我最头疼的一个学生。他上课经常随意走动,顶撞老师更是家常便饭。我每次教育他,他不听的时候,我都很懊恼。有好几次我都想要打电话叫他爸爸带他回家,不要再来上课了。但是每次他都会流着眼泪说他会改过。直到昨天可欣让他写了保证书之后就乖了不少。其实在之前,我觉得写保证书对他的用处也不大。我自己真的对他已经失去了耐心以及信心。但是他这两天的表现真的让我刮目相看了。我觉得我应该对每一位学生都充满信心。 还记得一句话“没有教不好的学生,只有不会教的老师”。他的表现让我感到很内疚。在运动会结束后,我跟他,我还有两天就走了,他竟然哭了。我都不知道原来他对我还是有那么一丝丝的在乎与不舍。每个人都有改过自新的机会。只要你给,相信都会变得更加好。(文章吧 www.wenzhangba.com)

  在接下来的两天里面,我会继续加油!

  (撰文/陈嘉雯)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阳光明媚的日子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