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把怀孕老婆打骨折,你还有脸问该不该和老婆离婚|安歌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把怀孕老婆打骨折,你还有脸问该不该和老婆离婚|安歌

2019-06-09 17:15:10 作者:安歌 来源:新文化情感倾诉 阅读:载入中…

把怀孕老婆打骨折,你还有脸问该不该和老婆离婚|安歌

  原创稿件,未经书授权

  禁止网站、APP以任何形式转载改编,违者必究。

  安歌求帮忙,最近我遇到难题了,每天被压力折磨得睡不着觉。我结婚六年了,和老公感情挺好的。我老公很顾家,对家庭孩子都很负责,是个过日子男人。我也一直踏踏实实和他过,现在我们有一个儿子一个女儿,女儿才一个月大,我在家带孩子。问题主要怪我,我太不理智了,去年我和朋友合伙投资了一个生意,我没投太多,我刷信用卡投了几万块。这事我老公不知情,我寻思生意赚了钱慢慢能把信用卡还上,就当什么都没发生。可是生意那边周转不过来,还没挣回来多少就需要再次投入不然之前投资的也白扔了。我这两个月照顾孩子不能上班,我信用卡共计欠了快十万了,心里压力挺大的。有好几次我都想和老公坦白,但是都是话到嘴边没说出来。

  我家就是普通家庭,我老公的收入正常工薪阶层水平,我在家休息之前和他差不多。我和老公这么多年感情很好,吵架时他也会让着我,我生气时候也会想他的优点,慢慢的就不生气了。我最担心的是如果和老公坦白会影响感情,甚至离婚。前几天我都有想离家出走想法了,可是回头一想,这么做对自己对家庭对孩子没有责任感。我到底该不该说?

        安歌:既然相爱,你们的感情可以承受这次考验同时你要为自己的错误负起责任努力还钱。

  安歌,我想倾诉。昨天我一时冲动和我老婆动手了,现在我想离婚。因为我老婆和我吵架,还磨磨唧唧没完没了的。吵架的原因是我在网上借了一些钱,催债的人把电话打到她那,催债的人还骂了她。那天我们一直吵到半夜10点,她非要问我到底借了多少,我不说她就不让我睡觉。我心里特别烦,我不想说,说了她肯定闹得更狠,而且我第二天还要上班。我老婆正在怀孕休息,她倒是不用上班。我越想越气,没控制住就动手了,但我没想打坏她,不知道怎么搞的,我把她推倒了,她骨折了。现在我很后悔当时冲动,她开始和我冷战了,我说什么她都不搭理,而且她治病又要花一大笔医药费,这样的情况我是不是应该离婚了?

        安歌:离吧,放她一条生路

  安歌老师好,我想请教关于孩子教育的问题。我和老公在教育孩子方面有很大的分歧。我家孩子现在五岁,是男孩。我老公脾气大好,孩子一旦犯了什么错误,他就会很大声地吼孩子,有时候还骂孩子,经常把孩子吓哭。我跟老公说这样不对,老公就指责溺爱孩子,还说我这样护着孩子,他长大肯定没出息

  现在我发现孩子的性格有点软,遇事比较胆小,不敢尝试。我不知道这和他爸的教育有没有关系,我说现在应该多鼓励孩子,老公不听,他说男孩越是这样越要锻炼,不能哄着,该说就得说,这叫挫折教育。可是我觉得孩子还小,挫折也应该适度吧。现在我也迷茫了,不知道怎么教育是对的,请安歌老师指点吧。

       安歌:你们理解错了。挫折教育不是家长给孩子制造挫折,而是教育孩子如何面对生活中的挫折。

  安歌老师,想请你帮我分析一下我是不是遇到渣男了。我和一个男生交往半年了,我们是打游戏认识的,半年里我们见面不多,基本都是用手机和游戏联系说实话这段感情里我比他更主动,我找他的时候多,他心情好的时候很热情,遇到他心情不好或者很忙的时候就不太搭理我。我对他的信息几乎都是秒回,他却时冷时热,他还曾经被我发现和前女友见面。也许我爱他比他爱我更多吧。最近他对我冷淡了很多,我觉得有问题,调查之下我发现他经常和两个女生一起打游戏,而且还叫人家老婆。我去问他,他说只是游戏里的朋友而已。我问他能不能和那两个女生断了,他不答应,说这本来就是他的自由

  我跟闺蜜倾诉了这件事,闺蜜说能这么说就说明他很渣,真的是这样吗?其实我现在最大的感觉还是不甘心,我不明白他凭什么这么对我,我对他这么认真,难道他不该同等对待吗?他到底是不是渣男?

       安歌:有什么不甘心,你只是失去了备胎机会

  安歌,我最近真的很痛苦,请帮帮我。我爱上了一个只想和我恋爱的男人。我们是网上认识的,聊得挺开心就见面了。其实在接触的时候我就发现他和我在一起有点撩的感觉,好像没想和我认真,但是我没在意,我想毕竟接触不深还没有感情,等相处久了他会认真。至始至终我都是因为喜欢他才和他在一起的,我比他主动很多,我一直希望用感情打动他,但他的心思让我看不透。比如我们每次出去,无论干什么,最后都要以开房结束,不然他就不高兴

  就这样相处了有一年的时间吧,这期间也闹过分手,每次都是我提出的,每次的原因都是我和他提到未来,他的说法是不想未来也很好,为什么要把感情弄得那么沉重。他明明知道我想结婚,却给不了我未来,我知道他是个责任感很淡的人,不想被婚姻束缚,我曾想希望通过我们的相处让他改变这点,可无论我多么努力好像都没用。最近我们又因为这个吵架了,现在正在冷战,我还要不要跟他和好?他真的无法改变吗?如果我就此放弃,值得吗?

       安歌:这不叫只想和你恋爱,这叫只想和你上床。

  安歌你好,我最近被家里逼着和相亲对象在一起,快要崩溃了。对方条件不错,和我家门当户对经济条件也挺好的,职业工程师距离我们第一次见面有好几个月了,他一直在追我,对我很主动。几乎每次聊天都是他主动找我的,我能感觉到他对我很耐心,他什么都让着我,对我很包容,我提出的要求他也会尽力去满足。当然我不会提什么过分的要求,也从来没有主动问他要过礼物,我一般就是让他帮我找些工作相关的资料,每次他都很上心

  我对于这个男生的态度就没这么热情,甚至可以说有些冷淡。因为我是被爸妈逼着去相亲的,我根本不想现在谈恋爱。我马上三十了,我爸妈特别着急,他们总在唠叨我,催我赶紧和这个男生定下来,还说我年纪大了,再找就难了,让我别任性。我从心底特别反感这些话,爸妈越这么说我越想反抗,我觉得爸妈在逼我接受他,万一我们不合适,我在压力之下被迫嫁给他,我一定会过得非常不开心。最近我一想到这些就心烦,对他的态度就更不好了。也许他感觉到了我的情绪吧,他给我发了一条信息,说他很喜欢我,但会把选择权交给我,如果我愿意和他在一起,他会尽自己一切努力让我幸福,如果我不喜欢他也一定要告诉他,他不会纠缠我,会衷心祝愿我以后能找到幸福

  安歌,就是这条信息让我很纠结。我觉得他是个很好的人,我对他那么冷,他却做得如此到位、无可挑剔,我对他也有很多愧疚,其实如果可能,我得承认他是个很适合结婚的人,但我就是对他提不起兴趣,对于他我到底该怎么做呢?

       安歌:先分清,你的抗拒到底是反感父母安排,还是不喜欢他这个人

  安歌,知道你很忙,我言简意赅地问吧,我老公出轨了,我想离婚,但是我想问如果我离婚再找一个会不会也是这样?甚至会不会还不如这一个?

        安歌:你要这么想,就和出轨的人过一辈子吧。

  安歌,我觉得自己太倒霉了,最近我查到了我老公和别的女人的开房记录,而且不止一次。其实我早发现他不对劲了,因为我无意间看到他的手机里有暧昧对象,要不我也想不起来查开房的事。现在我该怎么办,真的要离婚吗?问题是我们结婚才三个月,至于马上就离婚吗?因为这个离婚,是小题大做吗?现在离会不会太快了?

        安歌:三个月怎么了?难道你觉得再多等一段时间,等他多和别人开几次房,这个婚才离得够本?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