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黄晓明baby被爆离婚?双双出轨,邓伦、娜扎被卷入!凉凉后大难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黄晓明baby被爆离婚?双双出轨,邓伦、娜扎被卷入!凉凉后大难

2019-06-10 12:47:05 作者:柒爷 来源:遇见柒爷 阅读:载入中…

​黄晓明baby被爆离婚?双双出轨,邓伦、娜扎被卷入!凉凉后大难

  柒爷说:

  我们都曾希望,所有的婚姻都可以在海枯石烂的誓言天长地久,最后却发现,它们大多数都在现实狂风巨浪中慢慢消失殆尽。

  传了近两年,黄晓明和baby这一对,似乎是真的离婚了。

  就在6月3日,有网友晒出黄晓明、Angelababy合体现身某活动照片

  aby一身华丽礼服亮相某红毯教主贴心为其提裙摆

  但这恩爱秀的实在尴尬全程都是一种郎有情妾无意的格格不入

  两人全程无交流,baby 甚至都没有回过头

  在台下聆听讲话时,夫妻俩明明邻座,却保持着一定距离

  拍大合影时,两个人虽然站在一起,却生生站出来楚河汉界的感觉

  从这些细节之中,网友们纷纷猜测二人之间的感情似乎出了一些问题

  另一方面,关于baby和邓伦因戏生情的绯闻,已经传了一段时间了。

  先是有人爆料说两人搞剧组夫妻亲密行为被撞破,baby花了天价封口费才拦下这事。

  细心的网友发现,邓伦的抖音只关注了baby一人和一家火锅店,这一举动也过于暧昧

  而且之前有过新闻爆料,baby和邓伦在拍《我的真朋友》时假戏真做,甚至还被爆出了两人在片场che震的传闻

  这边baby和鲜肉绯闻,那边黄晓明也“搭”上了小花,说是某伟爆料黄晓明和古力娜扎同游日本。

  而他们两人,也没有站出来回应这一波又一波的质疑,似乎十分默契的都选择沉默不言。

  这些沸沸扬扬的传闻,再加上黄晓明baby这次尴尬的同屏出现,让他们离婚这件事几乎成为了网友心中认定事实

  他们现在的关系只能用四个字来形容貌合神离

  曾经的黄晓明和baby,是多么让人羡慕的一对神仙眷侣

  2015年,黄晓明和baby就在千万祝福中对彼此许下承诺,步入了婚姻的殿堂

  那个温柔可人公主,终于找到了心仪的白马王子

  婚后的两人恩爱依旧不减,时不时的会在微博上秀恩爱,互相调侃字里行间都是挡不住的甜蜜

  在各种节日,他们的微博更是成为了大型撒狗粮现场,让人羡慕不已。

  然而这种甜蜜的秀恩爱,似乎已经成为了过去式。

  18年小明姥姥妈妈生日,baby都没有露面,也没有任何表示或者互动

  18年的七夕情人节,也没有一丁点互动,更没有两人的照片,baby放了组工作的照片就完事儿了。

  尤其是去年过年期间,二人都是各过各的,甚至于都没有一句祝福的话语

  有网友说,这些能说明得了什么,难道非要秀恩爱才能证明感情的存在吗?

  确实,感情从来不需要靠秀恩爱来向他人证明。

  但真正的感情,也无法伪装隐藏,一个动作一个眼神都会爱意展现淋漓尽致

  不用每天说矫情的话,也不用刻意营造氛围,两个人的关系如涓涓溪水安静流淌

  虽看起来平淡无奇,其实最抵得过时光的消磨。

  如果某一天,连眼神动作都无法缠绕着爱意,那么感情又从何而来呢?

  婚姻可以假装,感情却无法伪装。

  你的一举一动,足以说明一切。

  有人说,婚姻是一种担当,是一种责任,不再是曾经的情情爱爱,搂搂抱抱

  步入婚姻里的,无论是男人女人,都不要再纠结于感情,那是一种奢侈品

  所以我们在生活中,见过许多这样的例子:即便没有感情了,双方仍然勉强在一起,即便双方过的都不快乐

  可是,这种生活带来的绝望无奈,又有几个人真的亲身体会过呢?

  不知道有多少人看过《好久不见》里贺言与白雪的婚姻呢?

  贺言一直深爱着那个不论遇到多少困难,都愿意陪在他身边的朵朵,他心中唯一的愿望就是能够和她在一起。

  然而造化弄人,为了保住妈妈的命,他最终被逼选择里与那个小肚鸡肠千金小姐白雪在一起。

  然而这种没有感情,没有理解,没有温暖的婚姻,带来的必然痛苦磨难

  他们每天的生活,充满了猜忌怀疑,为了一点小事都能吵得不可开交

  出门跟踪,晚上查手机,甚至还设计陷害,两个人每天的生活,都是一场没有硝烟战争

  他们每天都在互相向对方胸口插上一把刀子,事后却还要血淋淋拥抱在一起,这难道不是另一种残忍吗?

  最终,贺言忍受不了这样的生活,为了逃离这种地狱般煎熬的生活,他宁愿赌酒赌到吐血,也要选择离婚。 

  这样没有感情,互相伤害的婚姻生活,真的是我们所期望的吗?

  如果感情已经消亡,为什么不可以痛快点,做个干脆利落的了断呢?

  高晓松曾经说过:男女之间的感情,就如同一把火,当这把火燃尽的时候,感情也就走到了尽头,也是时候分开了。

   

  这本该是最好的选择,但是大多数人或出于利益,或出于责任,最终选择勉强自己继续在一起。

  殊不知,维持这种残留的感情,不过是一种残忍的互相折磨罢了。

  我们都曾希望,所有的婚姻都可以在海枯石烂的誓言中天长地久,最后却发现,它们大多数都在现实的狂风巨浪中慢慢消失殆尽。

  时间,是检验感情的唯一标准

  我们可以在恋爱之时迸发出炽热无比的爱情,却无法在漫长的婚姻岁月中一直保持这种热情

  七年之痒,绝不仅仅是说出来的噱头而已。

  携手走进婚姻容易,忍住婚姻的枯燥无趣却很难。

  但这并没有什么好掩饰的,感情本就是我们琢磨不透的东西

  重要的是,如果还想继续走下去,那么就请给予这份感情更多的关怀体贴

  如果不爱了,就洒脱一点放手吧,重新开始自己的生活没什么不可以的。

  如果爱,请深爱;如果不爱,请把手放开。

  后台回复心语

  柒爷送你一句暖心的话

  — END —

  作者柒爷,187有颜有腹肌喜欢健身和撸猫,喜欢一切不完美事物。偶尔毒舌,自成风格,在这个无聊世界有趣很重要。

  点个在看

  告别没有感情的婚姻吧

  ??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