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线上课程丨中考临近,父母如何帮助孩子考试超常发挥?(内部福利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线上课程丨中考临近,父母如何帮助孩子考试超常发挥?(内部福利

2019-06-11 12:04:22 作者:恩典君 来源:自然的恩典 阅读:载入中…

线上课程丨中考临近,父母如何帮助孩子考试超常发挥?(内部福利

  在中考临近关键时期,很多家长都想问:家有考生,我该怎么做?临考前该如何陪伴支持孩子考出理想成绩

  今天,我们邀请了福慧灯讲师核心讲师——林毅超,为广大考生家长分享,考前做什么,能让孩子超常发挥

  林毅超,福慧灯教育师团讲师。从高考失利到考取中国最高学府北京大学,从轻松拿下北大国家奖学金优秀毕业生,到毅然放弃50万年薪投身福慧灯事业,在生命成长道路上一路狂奔。

  短短4年时间,走过全球五大洲十几个国家,如今负责组织引领福慧灯国内外项目,并担任【自然恩典青少年成长夏令营全国执行总指挥

  他说:“每个孩子都有名基因,愿我有趣的成长故事带给你生命的思考点击了解他的更多故事?叛逆少年华丽转身:北大只是我人生起点!)

  点击视频,即可观?

  相信听完毅超老师的分享,您已经对如何支持家里的考生成竹在胸。那么考完之后,孩子的暑假又该怎么过?想带孩子放松,但也要为下一阶段学习蓄能。

  想知道更多学霸养成秘籍好看好玩好用的【自然的恩典】夏令营帮你轻松实现点击下方图片,即可了解!

  这个夏天,就和【自然的恩典】一起快乐,一起成长,一起改变,一起发现最好的自己,一起创造无限的可能

  本文由【自然的恩典】原创

  转载联系授权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