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随意惹的祸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随意惹的祸

2019-06-12 19:27:44 作者:闲笔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她中专毕业兜兜转转半个月,依然没有找到合适工作。于是,她干脆呆在家里上网随意找附近的人进行网聊。

  很快,一个人走进她的视线,说是能将她介绍到他亲戚家的大公司工作,收入不菲。于是,他们开始了聊天、继而约会。期间,他曾在周末时带她到他说的公司外围参观。她听说他独身,又见他长得一表人才,心想这也许是老天爷开始眷顾她了。

随意惹的祸

  她接下来的所有时间都跟那个男子腻在一起,等着他去运作,将她介绍进去。

  空虚心灵往往容易诱惑,很快,在他的关心下,她给出了自己。又很快,她从他的皮夹里,发现他是一个已婚男人,自己竟然充当了第三者。当她满怀怨恨想要退出,这时却发现自己怀孕了。

  她想去打掉孩子,却被医生告知:她的子宫问题,若是做人流可能以后很难再有孩子。

  但留下孩子,那根本是不可能,也是一种耻辱对方是有妻子有孩子的人,不可能为了自己离婚,况且自己年龄那么小。

  这真是随意惹的祸,当她战战兢兢将实况告知妈妈时,她遭到妈妈的一顿责骂,但毕竟是自己的孩子,妈妈还是带她去做了人流。而那个他,在给她带来一些钱,说了几句道歉的话后,就消失在她的视线之外。

  她做完人流回家后,就再也不肯迈出家门,慢慢的,她将自己封闭起来,抑郁了……

  太随意,那其实是害了自己,甚至是杀了自己!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随意惹的祸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