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如何能不掉价的让前任主动来挽回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如何能不掉价的让前任主动来挽回你?

2019-06-14 15:45:20 作者:穆木 来源:挽回爱情 阅读:载入中…

如何能不掉价的让前任主动来挽回你?

  大家好,我是再牵手团队首席情感导师穆木

  经过了这么长时间的情感挽回协助,想必大家都学到了不少实用的挽回技巧,但我始终认为见效最快、效果最好的方法就是“诱导法”。

  何谓“诱导法”?简而言之就是,诱导前任主动挽回你。

  很多朋友可能就会问了:老师,我现在主动挽回他都有心无力的,还怎么敢奢求前任主动跑过来挽回我呢?

  我想说的是,这是一个很典型思维误区。“诱导法”不是让你坐以待毙,等着天上掉馅饼,而是需要在这个过程中,小心翼翼的设置好“鱼雷”,缓慢释放重建你们的感情,做好收网工作,才有机会达到最终效果。

  抛去概念性的言论,接下来我为你们介绍一种实战方法,它就是“循序释放法”。

  我们需要通过具体的方法,让前任感觉自己在你心里的地位存在感正在消逝。

  当前任开始察觉到这件事时,他的心里会无比焦虑,也就越来越想出手去主动挽回你。那么具体方法是什么呢?

  第一步:发消息给前任,接受分手事实

  这一步需要注意的是,不要在分手以后就马上去行动。因为刚刚分手的状态下,你就迅速接受了分手的事实,前任必然会认为你根本就没爱过他。

  最佳的行动时间在分手后的3-4周,但前提条件是你的前任已经没那么生气了,不然你给他发的消息不一定能进入到他的视线,他可能赌气看都不看一下。

  在信息内容当中,主要包含两件事:

  第一,你已经彻底接受了分手的事实。

  第二,经过分手后这段时间,你已经从阴影中脱离,已经步入生活正轨了。

  第二步:让他看到你的蜕变

  在上一步完成后的一个月内,我们可以着手筹备下一次行动了。

  这次内容的重心是:你先要铺垫一些最近发生好玩的事或者有趣经历。根本目的就在于让前任看到,你离开他了,却仍然过得很好。

  你还要强调一下,你渐渐发觉自己的生活正在改变,以前的你恐惧全新的生活模式,而如今分开以后,反而投身其中,享受到了前所未有新鲜感快乐

  第三步:设置虚拟追求者

  前两步都是在为这最后总攻铺垫。

  在挽回的最后阶段,我们需要适时的设置好一个虚拟的追求者,并让前任知道。比如我们可以跟他说:

  “我最近认识了一个新朋友特别像你,尤其是和我说话的声音,和你一样低沉而有磁性。”

  看似普通不过的一句话,对于前任来说却是最有杀伤力的深水炸弹

  在这段信息里,他越发感受事态严重性,一旦错过机会,便可能一辈子都得不到你了。

  在此期间我们还要留意一个细节,如果你说出这句话后,前任表现足够兴趣愿闻其详,那你必须要兴致勃勃的与他探讨,来充分满足他的好奇心和兴致。

  如果前任听到这些话后假装无感,那你也要点到即止,不要轻易激化。因为到了这个时候,前任肯定会千方百计的试探言语真实性,激化过于突兀反而会丧失他对你的信任

  预约导师,一对一咨询

  点击阅读原文了解如何挽回爱情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