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专家级挽回:分手后,如何让前任主动挽回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专家级挽回:分手后,如何让前任主动挽回你?

2019-06-12 15:45:14 作者:穆木 来源:挽回爱情 阅读:载入中…

专家级挽回:分手后,如何让前任主动挽回你?

  大家好,我是再牵手团队首席情感导师穆木

  今天老师教给大家3个方法,让前任主动回头挽回你。

  1.勇敢面对分手事实

  分手以后,要让自己保持理智理性面对分手事实,即使对方已经开始和其他异性约会,也要假装很淡定样子气势不能输。

  如果还没开始挽回,你已经自乱阵脚,开始害怕挽回失败,害怕对方已经有新欢,这时候你就会做出很多错误判断,最后让事态无法控制,也让你们的关系彻底僵化。

  很多女生最经常犯的问题就是跑到对方的公司或者其他地方小三,你这么做,无异于让你们的关系彻底破裂。

  2.要有“得之我幸失之我命”的信念

  很多人下意识的向对方传递你们必须和好的信号,在挽回沟通过程中,表现得很主动,表现得很缺乏安全感,让对方感觉你是在逼迫对方和好。

  如果你在沟通的时候表现得很平淡,这时候会给他一种感觉,他好像即将失去你,心理学上有这么一个效应人们往往更害怕失去,而非得到。

  所以当你表现得很淡定,好像已经不再在乎你们的感情的时候,反而会让他产生一种可能即将彻底失去你的错觉,也会因为这种错觉,反向引导他想要重新吸引你的注意,这时你就可以反客为主了。

  3.释放异性魅力

  很多人在挽回的时候会很刻意的表现得很高冷,虽然自己内心并不是真的想这样做。

  之所以会有这样的表现,其实更多的是因为你想让对方看到你已经变得更好,但是又不希望让对方觉得你已经有新的恋情,因为他怕对方误会导致彻底放下你。

  老师这里想说的是,一个有吸引力的人,无论是在他的朋友圈,或者是现实生活中都会不经意的散发出一种吸引异性的魅力。但是如果你表现的看起来像是性冷淡,对方反而就会彻底失去动机放弃追逐你了。

  为什么对方会这样想,很多时候是因为他已经预测到即使你们和好,也会是怎样一种生活状态

  相反如果你释放你自己作为女人的魅力,释放你自己,作为男人荷尔蒙,那么你就会发现你周遭的异性都会被你吸引而来。

  而这样的一种气场,会实实在在的吸引到对方,这时候你只需要一个小小的技巧就可以让对方主动来挽回你。

  做好这3点,前任就会主动来挽回你,然后对他说一句:你过来呀!爱情真是一件伟大事情,敢于挽回爱情的你,在老师看来,你是非常值得别人敬佩支持的。

  预约导师,一对一咨询

  点击阅读原文了解如何挽回爱情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