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写给青山:孤独是人生常态,因为遇见你,我才偶尔觉得暖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写给青山:孤独是人生常态,因为遇见你,我才偶尔觉得暖

2019-06-15 20:07:20 作者:右岸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写给青山:孤独是人生常态,因为遇见你,我才偶尔觉得暖

  亲爱青山

  昨日你问我,如何理解孤独

  大概内心落寞吧,即使身处人群中,面对最亲近的人,却依然感到无可倾诉

  有人心灵孤独,有人性格孤僻。有时我觉得自己两样都占了,但比起孤独,我更害怕被打扰。毕竟孤独是件很私人的事,即使同处一片孤独,也未必能相互体谅,孤独的人有他们自己的泥沼

  前些日子外卖吃的有点勤快,一般是等外卖到了,才敢去洗澡,那时候就在想,要是你在就好了,你可以去开门接外卖。后来又一想,也不对,你要是在的话,也许我们就不订外卖了。

  这几天我也没有再叫外卖,自己买了只小南瓜熬粥粥。孤独大概就是一个人的饭,很难做到刚刚好的分量

  时常感到自己在漂着,无处落脚,直到你的到来,成为陆地,可以停靠。孤独是人生常态,因为遇见你,我才偶尔觉得温暖

  在孤独游荡千百遍,习惯了不哭不闹不说不笑,突然有一天来个人嘘寒问暖泪水容易立马崩溃。

  太过敏感傲娇,会因为一句话就突然失落控制不住我自己,更不喜欢这样的自己。

  想要一点点甜,就像我知道你爱我,却依然想听你亲口表达的那种甜。

  瑜小科

  2019.06.15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