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如果有一天,爱让你疲惫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如果有一天,爱让你疲惫了

2019-06-17 14:29:36 作者:雪心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本文作者:雪心

  “把自己说服是一种能力” 有时候,有些事情就是想不通,想不明白。以至于让自己陷入一种不愉快的状态,而这个时候,如果你能具有一种把自己说服的能力,那么就请为自己竖起大拇指吧!

如果有一天,爱让你疲惫了

  ”任何时候,简单就是上策“ 如果每天老是追着问对方,爱不爱你?那么就会显得不但庸俗,而且也复杂。其实爱不是从对方口中说出的,而是藏在其行动中的,是不是特别简单哪!

  ”烦恼大多时候都是自找的“ 虽然每个人都不愿意承认自己是庸人,可是现实的确是如此。很多人之所以过的不开心大部分时候就是过的太闲了,没有一个好的生活计划目标

  ”爱人必先学会爱自己“ 一个人只有学会了爱自己后,才能会全心全意爱自己的哦!试想,一个连自己都不爱的人,何谈爱身边的人,这也是无稽之谈

  ”感情永远留给那个最懂你的人“ 何为懂你?就是懂得感恩的人,且能包容缺点和小错误的那个人。不懂爱的人,你付出再多,在他眼里,你的爱也是多余的。

  ”幸福就是做自己喜欢的事情” 情感给多少才会觉得幸福?答案:给多少都不会够。人的欲望总是永远都填不满的,所以想要幸福,就得有一种空杯的心态,别太贪,你就离幸福近了!

  编后语:一个人很多时候累了,是因为活的目标不清晰,暂时的迷茫并不代表失败,所以努力给自己勇气,去跨过自己心中的那个障碍相信你会过的开心,舒心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