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理想的居所是宁静与干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我理想的居所是宁静与干净

2019-06-19 21:27:40 作者:沉静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我理想的居所是宁静与干净

  想的太多,就难免失眠。梦像一个茧,蜷缩在单薄的夜里,不言不语。隔壁邻居开始战争,男的在骂,女的在哭。如他们昔日的叫床声,不管不顾,毫无修养

  我理想居所宁静干净:应该是个生态非常好的星球,到处是茂盛植物鸟儿随处可见花儿四季开放。在水蓝的天空下,有我木制的阁楼

  苍穹似海,说不清无边的月夜是否永恒?只盼静静的躺在自己的阁楼中,枕着微笑,进入梦乡。我现在的理想其实很简单,只是希望在我想睡的时候,能够有一个良好的睡眠,只是希望能够在一觉醒来的时候,有心情去看宫崎骏的童话

  心里像是被灌满了水,容不得轻轻一握。些微的力量,就可以让人哭起来。喝多的老可突然哭了起来,都说茶可以解酒,他怎么反到愈发的醉了。

  甜相对于苦而在,乐相对于忧而生。在同样优雅茶馆里,人们感觉却是大不相同,就像同在一个屋檐之下谁都不会做同一个梦一样。老可曾经是一台之长,现在取代他的却是他最不看好的小言。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