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美得真实而强烈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美得真实而强烈

2019-06-20 19:27:38 作者:浅水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美得真实而强烈

  上午为工程的事忙碌午饭单位吃的盒饭,下午回家过节。我亲自下厨,做了4个菜:小笨鸡、熬花鱼、酱牛肉、拍黄瓜。我喝了一听蓝带,女儿喝了杯汇源,老婆喝她的开水,很快吃完收拾桌子,我说还不如炖点豆角土豆好吃,老婆说她也是这么想的。

  又到了月亮最圆的日子,一年就这样不知不觉的混过去的。时光穿过面容,毫无知觉,却留下丝丝缕缕抹不去的印迹。我总是学不会在合适时间做合适的事情,游离着、散漫着、蹉跎着。十年一觉扬州梦,转回头,好像还是初出校门的那个人,仍然彷徨无措着,却没有了不经世事借口

  每逢佳节我喜欢自己关在家里,亲朋好友也疏于联系,懒于开口、懒于寒暄、懒于发个问候短信。去阳台浇浇花,去厨房擦擦地……感觉真好!

  还没闲够,就被妻子强行拉出了门,陪她大街瞎逛。一会时装店,一会精品屋子,最后在小商品行乐不知返……此行耗时三小时,购得发卡2个、袜子4双。

  天也黑了,月亮缓缓的从东方升起来了,像刚沐浴过的女子,美得真实强烈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美得真实而强烈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