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心生而言立”——信控学院学生会举办辩题征集活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心生而言立”——信控学院学生会举办辩题征集活动

2019-06-20 20:02:33 作者:高秋月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阅读:载入中…

“心生而言立”——信控学院学生会举办辩题征集活动

  辩论可以提高思辨能力丰富课外知识锻炼逻辑思维,是一项富有意义活动。为给辩论选手提供更具新意的辩题,同时也给其他同学提供一个展示平台,信控学院学生会学习举办了辩题征集活动。

  活动前期,信控学院学生会学习部在qq、线下进行宣传,以便能最大限度地扩大同学们的参与度。据悉,本次活动时间为6月24日至28日,信控学院全体学生均可参与,有意向的同学编辑邮件投稿辩题发送至学习部的公邮即可成功参与活动。活动一经发布,便收到了同学们的大量投稿,其中也不缺乏感染性的辩题。有的辩题新鲜有趣,引入了新的话题;有的辩题契合现实,针对社会时事热点进行争辩讨论;也有辩题极具内涵引导大家全面看待问题。无论是哪种类型的辩题,都能达到考验双方辩手思维逻辑目的。后期学习部成员将会根据辩题的可辩性、均衡性等方面打分,为排名前30%的辩题提供者颁发奖状

  本次活动的举办,不仅丰富了辩题的来源,做到了集思广益,也为同学们展现自己灵感思想提供了平台,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营造良好校园文化氛围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